汽车雨刮器还有“隐藏”功能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我相信许多网民已经开始使用他们最喜欢的汽车,或者正准备开始使用它们。我相信每个司机都知道他们的窗户上有雨刷,许多人对这种关系的理解是他们可以清洁他们面前的玻璃。尤其是在雨天,雨刷可以发挥一些作用。通常,它们只是装饰。然而,许多司机不知道汽车雨刷有许多隐藏的功能。现在让我们看看汽车雨刷的隐藏功能是什么!汽车雨刮器不仅用于擦拭,还具有“隐藏”功能。现在知道还不晚!

第一种实用的方法是通过它来判断左轮的位置。事实上,这个功能对一些新手来说更实用。汽车左侧(即驾驶员侧)的刮水器上有一个向上凸起的节点。当所有者的视线看到节点与地面上的对象(或标记线)对齐时,这意味着此时左轮已经被压向实线,我们需要调整。只要你掌握这一点,无论你骑在城市道路的哪一边,你都可以防止压线或刮线现象。

第二个雨刷可以判断60厘米的距离。如果你经常开车,你肯定会知道,当汽车行驶时,60厘米的距离是一个安全距离,这不仅可以保持汽车的距离,还可以让车主有足够的时间和距离来处理紧急情况。然而,对于许多车主来说,尤其是新手司机,60厘米的距离很难掌握,此时我们可以通过雨刷来区分。当车辆的a柱与夹角的中心线重合时,车辆的距离约为60厘米。

第三点是它可以帮助停车。现在许多车主,尤其是一些没有经验的新手,发现开车时很难把车开到路边。它不是太近就是太远,汽车轮胎很容易被刮伤。这时,雨刷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查看刮水器的右侧节点是否与路边线重合。如果是,直接向左转动方向盘。此时,汽车和路边线之间的距离控制在10厘米。这时,汽车可以安全停放。你看完之后学到了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