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气息十足的VinFast LUX A2.0

VinFast LUX A2.0之所以能够火,与它的诸多因素密不可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它到底有什么魅力。

VinFast LUX A2.0

VinFast LUX A2.0是由兰博基尼的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所设计,并出自于著名的跑车设计大师之手。光是惊艳的造型就足以吸引众多消费者们的关注。前脸的设计十分的科幻,偏平的六边形格栅搭配着黑色蜂窝状中网,力量感十足;狭长的LED日行灯与V字形的车标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呈现出展翅翱翔的视觉效果。夸张的进气口与银色的前唇,具有十足的战斗气息低矮的车身搭配着大溜背式的车尾设计,一看就是风洞实验室吹出来的产物,看上去极为流畅、优雅。向外隆起的腰线采用了不连续式设计,呈现出锋利无比的视觉效果;旋风花瓣式轮毂更是运动气息十足。掀背式的车尾也特别拉风,V字形的贯穿式尾灯融入了大红色LED光带,具有极高的夜间辨识度。整车的视觉冲击力丝毫不逊色于100万级的奔驰S级、宝马7系。

VinFast LUX A2.0

LUX A2.0采用由宝马提供的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经过宝马的技术后期调校后,最高可爆发出231匹的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50牛米,传动匹配了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VinFast LUX A2.0能够吸引众多消费者们的关注,不是没有原因。不管是从它的设计外观,还是其强大的性能,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