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劳斯莱斯”跑滴滴, 半月被女性客户投诉6次, 车主很无奈

近年来,网约车一直在发展,网约车的出现给我们的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出门前除了坐公交车就是出租车。许多大城市的出租车也相对较少,高峰时间打车很困难,所以在很大一程度上缓解了一些问题。今天小编要说的是有个男子开了一辆“劳斯莱斯”跑滴滴,半个月被投诉了6次,车主无奈。

现在有了网约车,想打车变得更方便,只要手机一下单就有专车来接。网约车不仅比出租车方便,有时价格更便宜,在网约车后,许多人已经放弃租车,每次出门都会打滴滴。大多数滴滴司机开的车都是一些价格合理的车型,很少看到滴滴车出现宝马奥迪等。

豪华车的人一般都不缺钱,很少开豪华车跑滴滴,但是最近有一个司机开着劳斯莱斯魅影跑滴滴,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车主的车只是一辆比亚迪,但滴滴系统有问题,在登记时显示他的车是一辆劳斯莱斯魅影。每次乘客坐时,只要进行下单,它就显示出这款车是劳斯莱斯。

当许多乘客看见显示的时候,他们会非常惊讶,没有人会相信有人会开劳斯莱斯汽车跑滴滴。但是当汽车过来时,乘客们非常失望,劳斯莱斯变成了一辆普通的比亚迪。一些乘客听了司机的解释后会表示理解,但其他人尤其是女性顾客恶意投诉,滴滴司机在半个月内收到了六起投诉。

滴滴司机小王真的没办法,最后联系滴滴客服,他的型号改回比亚迪了。这次乌龙事件还是让司机很无奈,他们平时的驾驶时间服务也到位了,但是因为平台错误,导致他们频繁投诉,不仅会影响订单数量,还会被扣款,不知道看完之后你们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