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万元买一辆安全表现绝佳的SUV

对于汽车来说,除了考虑空间和实用性之外,消费者买车最重要的是汽车的安全性,不仅仅是薄或厚、轻或重实,还有汽车的主动安全配置,因为它关系到个人的生命安全。市场上很少有真正“安全”的汽车。今天,将推荐一款安全丰富、配置实惠的SUV车型——宝沃BX5。

我相信宝沃对一些消费者来说仍然是一个相对陌生的品牌。难怪这家成立10年的汽车公司在产品安全方面做得特别好,尽管它没有传统汽车那么有名。今天,从四面八方带我们去了解宝。Wobx5有什么特别的?

杰出的外观设计显示出高贵的品质。

除了非常注重安全性,汽车本身的外观、空间、内部装饰和动力性能也是不可或缺的。宝沃BX5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家族风格的设计语言。大型直瀑布进气格栅特别引人注目,其周围装饰有厚镀铬装饰条。格栅的中心是宝沃标志性的钻石标志,带有强烈的辨识度色彩。连接到格栅的是不规则多边形前照灯。值得一提的是,前照灯使用氙气光源(除了某些型号),这种光源有很强的照明。

空间性能引领许多同级车型

在空间方面,宝沃BX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五个人坐在车里不会感到拥挤。这个空间大小领先于同等级的其他型号。

成熟的氛围,简单实用

在室内设计中,BX5没有明亮的性能。整个内部风格主要是黑色的。这辆车用大量镀铬元素装饰,大大提高了档次感。悬挂式中央控制显示屏也是当前流行的设计。许多实体钥匙仍保留在车里。虽然没有强烈的技术意识,但操作非常简单。

全方位安全保护,无所畏惧

在车体方面,宝沃BX5是根据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制造的。笼型车体采用,热成型钢板在乘客舱区域的许多地方采用。抗拉强度可达1500Mpa,高强度钢的比例高达77.9%。此外,还提供全方位六气囊、高效三点式安全带、塌陷安全设计、综合碰撞保护等五星级安全保护措施,确保驾驶员、乘客和行人的安全。

此外,配有BX5的宝沃智能控制辅助系统,通过对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和车身的动态控制,能够及时快速响应实时路况。通过调整前后制动力的分配比例,您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驾驶环境中的多种需求,让您随心所欲地体验舒适驾驶。

1.8T+2.0T两种权力选择,强势崛起

在动力方面,2018宝沃BX5有1.8T和2.0T动力选项,其中1.8T车型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纳米;;2.0T型号的最大功率为16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方面,整个系统配备艾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齿轮箱设计小型化,重量轻,可有效降低对发动机舱空间的需求,同时降低油耗。宝沃BX51.8T和2.0T车型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9L和7.3L。

总的来说,宝沃BX5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在安全方面,更是令同级别其它车型望其项背。2018款宝沃BX5的售价区间为15.98—21.98万元,,而2017款宝沃BX5起售价仅12.38万元,对于想买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来说,宝沃BX5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