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售价疑似曝光 报价29.68万起

全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正式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相比在售的现款代号F30的第六代3系,有了很大的变化。据了解,新车将于5月开始在沈阳铁西工厂正式投产,长轴距、标轴、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并线生产。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可能为29.68万起售。

最近在网上就曝光了一张全新3系的价格表,真实性未知。在这张表格中显示有两款325i和五款325Li车型,共有M运动套装、M运动曜夜版、时尚型、M豪华套装以及xDrive时尚型,售价29.68万起。

然后又有某博主报料称,全新宝马3系将于6月22日在天津举行发布会,公布官方售价并正式上市,按照5月份开始量产的消息,6月底上市也是情理之中的。

外观方面,全新国产宝马3系在现款3系的基础上取消了雾灯,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3系,长轴距版比标轴版轴距增加110mm;国产3系的排气口全部为不规则方形排气,国外只有M340i才配备。整体比上一代车型更宽,空间更大,彻底改变上一代重操控而牺牲了空间的印象。但X5车型上的水晶挡把并没有出现。

另外,新国产3系的长轴距Li版本取消原来专属的C柱处“小尾巴”造型设计;车载互联系统支持在线OTA升级;取消了机械手刹,改用电子手刹;尾标320变为325,发动机功率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将分为318i、320i、330i、M340i多种动力,其中318i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2马力;320i和330i均搭载2.0T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69马力,而M340i将会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74匹,动力上都比老款有所上涨。传动系统依旧为ZF的8AT自动变速箱,xDrive四驱系统也可供选择。

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研发时着重解决了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情况下,尽量提升换代宝马3系的性能。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了一定程度的增加,车内乘坐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全新宝马3系到来以后势必会和奥迪A4L、奔驰C级进行竞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