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三缸1.5T动力不强!为何不选四缸2.0T领克03?

有着沃尔沃背书的领克03,哪怕是搭载1.5T三缸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卖12.38-14.88万元,也不愁卖,毕竟今年前3个月领克03总计批售了9735辆,如此销量对于如此定价的领克03来说,的确不错!毕竟还是有很多想买沃尔沃S60L却买不起,那就将就买辆领克03轿车吧。三缸1.5T领克03月销3000辆左右,而近日2.0T车型的上市,又能为领克03增加多少份额?

嫌三缸1.5T领克03不足可选2.0T车型

此次推出两款2.0T领克03车型,售价为15.48万元和16.68万元,如此价格对于2.0T车型来说的确不贵,但购买领克03的目标消费者来说可能也并不便宜,毕竟能把紧凑型轿车卖到这个价格的品牌也只有大众速腾和凌渡等车,但动力不及领克03的2.0T车型。

领克03的颜值和沃尔沃背书的确迷惑了不少消费者,即使是三缸1.5T发动机也不例外,至于三缸机的平顺性和NVH,可能新车时不会有太多的不适,开个3、5年后三缸机的发动机抖动和噪音可能会加大,到时候尝鲜小白鼠可能二手车残值会很低,处理二手车时不是那么值钱。

新车开5天出现双离合变速器异响

从目前购买领克03的车主使用反馈来看,尽管没有多少车主反馈发动机抖动和噪音的问题,但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却有车主反馈变速器异响,以及车内异响等问题。

一位2018款1.5TD DCT 劲Pro版领克03车主反映,自己在2019年4月11日办理提车手续并提车,4月16日就发现变速箱打齿产生异响,在4月18日准备去车管所上牌时发现车右前翼子板与前保险杠右上有二次喷漆痕迹。该4S店把可能把存在剐蹭的事故车卖给消费者。

新车紧急制动系统无故启动刹车致车主受伤

如果说三缸机的NVH可以忍受,双离合变速器堵车路况下的低速顿挫和异响也能忍受,那么领克03真的有鼓吹的沃尔沃一样的高品质吗?一位有着15年驾龄的消费者购买了2018款1.5TD DCT劲Pro版,该车主反馈领克03的紧急制动系统给他造成了很大的行车困扰,不该刹车的时候自动刹车以下,且现已造成事故致车主手指粉碎性骨折。

该车主还反映,紧急制动系统在车辆慢速行驶时会打开,前方无任何障碍的时候也会偶尔发生,还会产生刹车时的强大吱吱吱噪音,十分难受。对于一个15年驾龄的老司机被领克03紧急制动系统导致车主手指粉碎性骨折,也或许是个案,但个案的背后也反映领克03的品质不是很好。

有多少目标消费者愿意掏钱购买2.0T领克03?

此次推出的2.0T领克03,输出190马力和300牛米,其实与长城和长安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依然参数上有差距,不过匹配的6AT变速器还是算稳定,只是15.48万元和16.68万元的价格,对于购买领克03的目标消费者来说是贵了还是便宜呢?当然不便宜。

车轱辘编辑觉得,领克03的2.0T车型根本目的不是肩负走量的重任,也就是提升领克03的品牌形象而已,走量还是依然靠三缸1.5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去吸引消费者,毕竟领克03的颜值高。如果不差钱的且考虑驾驶激情的消费者,可以考虑2.0T领克03,三缸1.5T领克03还是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