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A是吉利迈入新能源第一步?不,它早已研究新能源十多年

吉利汽车首款纯电动“几何A”上市

4月11日,吉利几何品牌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几何A在新加坡正式上市。配备了61.9KWh和51.9KWh两个版本的三元锂电池,对应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00KM和410KM,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万-19万元。很多人说这是吉利进军新能源的首款车型,非也,其实吉利的新能源早已经开始了。

甲醇汽车已经默默无闻的走过了14个年头

吉利商用车自2005年开始研发M100甲醇汽车,已经是第十五个年头了,通过十多年来的积累,吉利已经相继攻克了甲醇汽车防腐蚀、冷启动、溶胀性等关键技术问题,并且获得国家首家甲醇车生产资质的企业。

2012年9月,吉利的甲醇汽车试点专项公告顺利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准;2013年甲醇汽车分别在山西、陕西、上海、甘肃和贵州10城市试点运行,为期近5年的五省市试点运行项目,于2018年初全部通过验收,较为全面地验证了甲醇燃料的安全性、适用性、环保性。

全球首款甲醇重卡正式下线

4月26日,吉利商用车旗下远程汽车在吉利四川南充基地宣布,全球首款M100甲醇重卡牵引车正式下线并开启销售。甲醇试点专家组评价,我国自主研发的甲醇汽车技术水平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其中,吉利在甲醇汽车推广上走到了行业前列。

不得不佩服李书福的高瞻远瞩,在人们都在传统燃油车上下功夫深造时,能意识到新能源早晚得到来,不声不响的研究甲醇十几载,佩服佩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