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提车作业:没有后悔选流沙金,即便路上的太多这颜色

我喜欢车模,从小就是个玩具车迷,从最小的回力车到四驱车,到后面的遥控车一个都没有落下。但是人过30,再去玩那些玩意儿,总会被家人鄙视。

说来也巧,柯迪亚克和玩具差不多同时到家,一下子得到两件宝贝的喜悦感,还是让我开心了好一阵。

先说老大柯迪亚克吧,从去年十月开始计划买车,到最后定下来是柯迪亚克,大概用了2个多月的时间,为什么要换车?

就算作为福特老车主,我也没办法充值信仰,汉兰达内饰细腻一点,但是万年不掉价真的蛮头疼的。纠结了一下,还是都放弃了,SUV市场太大了,没必要吊死在两棵树上。

当然,对这款车也不是说一见钟情,衡量几个标准,综合下来挺好,挺合适的车。外形OK,挺运动。空间OK,买的5座,第二排和后备箱都很宽敞。内饰OK,应该是斯柯达里最好的内饰了吧?动力OK,1.8T很给力。

前脸看,特别显宽,有力量感。

屁股几个细节处也很好看。

大多数SUV都会往稳重里设计,这次新推的柯迪亚克不一样,很运动,帅气。

柯迪亚克的黄金角度,我觉得我的相机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哦!

轮毂很立体,一点都不嫌小,个人还是喜欢纯色设计,接受不了黑白拼色,我的玩具也出个镜!

大灯很靓。

引擎盖还是很有识别度的,感觉像性能车一样。

侧身的铭牌,挺显档次。

没有后悔选流沙金,在各种天气里会呈现出好几种颜色,不过我去订车的时候,一起买的还有好几个车友,也是看中了这个色,哈哈,估计时间久了,路上碰到的柯迪亚克应该大多都是这个颜色吧!

大嘴,吃四方!

后备箱的空间设计的非常大,高度和深度都非常充沛。

后座的第二排如果放倒了,那就是逆天的空间了,看到没?装点小家电不再话下。可惜座椅不能放平整。

后座的第二排如果放倒了,那就是逆天的空间了,看到没?装点小家电不再话下。可惜座椅不能放平整。

再给大家拍个变形照。

尾箱盖开口很大,这是轿车望尘莫及的,是电动尾门,很方便实用。

也来说说老二,入手虽然没玩多久,但已经被我撞的伤痕累累,玩漂移车是个技术活,真的挺难掌控的,但是一旦能飘出一个定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都是我的最爱!

都是我的最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