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车主780公里真实用车体验

标致508 2019款 508L 400THP PureTech 驾控版 国VI

购买地:山东 购买日期:2019-04

裸车购买价

18.97

车主油耗

6.9

L/100km

目前行驶

km

最满意

最满意的首先是驾驶感受,稳 ,方向盘比较小,带来了方向灵敏,指哪打哪!开起来游刃有余!第二个是油耗 ,新车,B级觉得怎么也得10个以上吧 ,现在跑了 750公里,显示油耗6.9,当然驾驶习惯有关,我主要城乡结合路再加上跑了四百的高速,不过这油耗也确实可以了 !

最不满意

不满意的话就是副驾驶没有电动座椅,办下来也二十一万多了,怎么就不能加个电动座椅!还有中控的八寸屏,两边的大黑边可以挂副对联了!还有自动驻车功能,这都是实用的装置,厂家应该考虑加上!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在没订车前,关注了几款车,综合比较下来,选择了508L,下面一一道来雅阁 ,中年男士的标配,自己也三十了,年龄达标!但雅阁有两个问题,第一行车保护,据说过于灵敏,一次大几千,第二个机油增多问题 ,我在北方,想想还是算了 。凯美瑞,第一辆车是威驰,带来了对日系的好感,不过预算只能买的起2.0的 ,动力差点意思,开了五年的日系确实想改变一下,pass君威 君威是看的价格优惠力度最大的 ,试车的时候唯一的感觉就是噪音大 ,美系车没有太大的好感,据说君威小毛病不少,不够省心,pass最后是508L,其实最吸引我的是内饰的设计 ,看车的第一眼就基本确定了!周围几个朋友有开老款508的 有开408的 ,车主的评价都不错 ,而且新一代508L用上了新的1.8T发动机 ,动力输出没有问题 ,价格也能接受,内饰更是满分 ,所以在出价格的底三天就订车了!

空间 (5分,满分5分)

主驾驶位空间可以 ,我身高不高,对我来说没有问题 ,前排扶手箱比较深,可以放很多东西!后排座椅可以放到,大大拓展了后备箱的空间,所以508L的空间表现没有问题!

后排没有问题

后排空调出风口不占空间,中间坐着脚部空间可以

动力 (5分,满分5分)

等红绿灯起步第一位!!一档有点沉 ,不过油门半踩,已经飞出去了!

操控 (5分,满分5分)

以前的车太小,突然换了这车 ,感觉有点大 !不过转向精准 ,方向盘也不费力气!速度起来方向盘变沉,一个字 ,稳!

油耗 (5分,满分5分)

刚提车两天 ,已经跑了750,显示6.9L,我个人属于佛系驾驶 ,不过这油耗已经相当满意了!除了首保肯定有更大的惊喜!

舒适性 (5分,满分5分)

座椅稍硬,不过这样坐着不累!车内噪音也不大,整天满意!

外观 (5分,满分5分)

外观黑色大气稳重,你值得拥有!!

内饰 (5分,满分5分)

内饰人见人爱,满满的科技感!

性价比 (5分,满分5分)

如果你追求个性 ,看惯的千篇一律,我想508L,值得你拥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