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车型全面的升级,更运动的外观,更年轻的气息

说到本田思域小编相信许多人都觉得这款车特别老了,它是本田旗下非常经典的一款车型。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升级或者是改款,而且每次新版本重新出现的时候感觉他好像对于自己可以进行改造。其实思域在美国的街头非常受到欢迎,因为它造价低廉,对于许多热爱街头文化的人来说买不起特别昂贵的汽车,但是来一辆思域,然后进行改造那种成就感也非常的不一样,所以本田思域到现在依然受到市场上的欢迎,它算是一款无论是从外形还是性能,空间综合性都非常优秀的一款车型。

这一次,本田思域将要再一次升级。因为这款车一直对标的是明锐和高尔夫,而面对对手的不停的进步,思域显然也坐不住了。厂商希望用这一次的改款和进步来让自己的车可以超越竞争对手,占有更多的市场而这一次升级完之后到底怎么样呢?小编就和大家来看一下。这一次是有两种发动机,一种是汽油,一种是柴油。还有不同的内饰可以选择,各种设备和外形造价让这款车适合大多数家庭,特别是预算相对于有限的家庭,当然一款车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性能和驱动。

汽油发动机是1.0升马力也并不大,只有120马力。但是对于一款经常在市区行驶的家庭用车,这款车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0~100公里是10.7秒左右,相比起对标的高尔夫,动力还是不错的。这里不要忽略一件事儿,就是思域的车身更重。但是,思域同时也推出了另一款2.0升的汽车,当然排量越大,动力也越足,而且它的燃油效率非常的高,变速箱反应积极,使用起来非常的轻巧。

车驾驶起来不像对手高尔夫那样顺畅,但是我们都知道高尔夫的顺畅表现在同级别车中排名是前列的,但是按照总体的标准来说,思域的驾驶还是非常的舒服,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之下。是在路上并不是特别的平顺,这辆车依然有非常好的表现。此之外噪音和震动也是大家关心的。在1.0升的发动机里,思域的表现还是非常强大的。整体的表现更加平稳,也更加安静。柴油在使用的时候是有一些吵闹,因为在启动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嘎嘎的声音。这一点也是需要注意的。我们国内大部分选的都是汽油的车型,所以这一点问题也不用担心。

这辆车的驾驶位置比较低。但是非常的舒适,可以对背部提供良好的支撑,长时间的开车,还有电动调节的腰部支撑,让你在行驶的过程中觉得非常的舒适。对于里面的中控系统,相信大家也十分的关心,思域搭载的是7.0寸的触摸屏。只相对于现在的科技分辨率还是有一点低,而且菜单看上去也并不那么友好,非常的复杂,在触控的时候在一些情况下屏幕的响应有一点慢,而且音量的调整也不是非常的顺畅。

很急的型号是没有收音机的,也就是最低配的版本。在这一点上相比他的老对手,思域的表现还是不能让人满意。其实现在在国内见到的大部分还是老款的思域,新款的有可能在今年后面两项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的思域无论是整体的车身还是其他的细节都做的非常的好,外观也有了一定的转变,更符合现在的运动风。比起原来老版思域的商务风,更强调舒适性,豪华性和运动性,从这里也可以看出现在汽车市场的转变。其实许多人买车愿意买新出的车型,像这种经过改款或者是升级的车型,许多人不愿意买。

小编觉得,就像思域这种我们且不说保值,毕竟汽车能保值的,除了顶级的豪车之外,大部分还是做不到的,我们都是日常的使用保值不保值显得也并不是很重要,像这种经过市场考验的车,无论是从性能还是外观上都是属于符合大众审美的一款车型。这些车型感觉更像一款陈酒,经过时间的考验会越来越吸引人,相信这也是这么多年,一直受到欢迎的原因。而在许多街头文化中,思域也有它独特的地位,就是因为它不光经过改装,可以更符合个人的使用习惯,同时它价格不贵,许多人都可以买得起。小编认为,作为代步车或者是家庭用车,这款车还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愿意等一等,买一款新的思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