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予厚望的江淮瑞风s4上市,市场表现能否像瑞风s3成爆款?

以前做过几年的销售顾问的缘故,所以和自己所在地的一些经销商,还有一些销售顾问都还算熟识的。比如,一个江淮瑞风的销售美女。认识的时候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从业务水平上来说,也算得上是县城里面汽车销售顾问里的金牌销售了。尤其是江淮瑞风s3,s5等车型,经她之手销售出来了不少。瑞风s3能够成为爆款车型,小型suv冠军。她也是做了不少贡献。

最近,又遇到了她。问起业绩怎么样?却告诉我早离职一年多了!现在做房产销售。我不禁愕然?怎么回事?难道卖房子比卖车还容易?她叹了口气说:"都不好做,比如瑞风s3。以前几乎没有什么优惠都好卖,现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太强大,销量大不如前了!"

的确,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像江淮瑞风s3这样的车型,曾经一度成为爆款和江淮车系的支柱车型。又相继开发出瑞风s2等车型,实属不易。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车型也是这样,你独领风骚时竞争对手也不会闲着。一时间,长安cs35,宝骏510等同级别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也在迅速崛起。不断蚕食小型suv市场份额,瑞风s3早几不复往日的辉煌。于是乎,江淮瑞风车系中的细分车型——江淮瑞风s4应运而生!

然而,这位基于瑞风s3和瑞风s5之间的车型。上市以来,视乎没有激起来多大的波澜?江淮在宣传力度也视乎没有以往车型那么大?这是为什么?不应该被寄予厚望么?或者说这款车拖到现在才上市?早干嘛去了?

其实,江淮瑞风s4从品质方面来说,都算是不错的车型。尺寸介于小型suv和紧凑suv之间,外形美观且原创度极高。无论从前脸还是尾部设计都挺耐看的,配置方面分布的也十分丰富。可是就是上市之后反响平平呢?有几个缺点,细数一下,大家觉得对不对?如下:

1,内饰设计一般,虽然采用了新一代家族化设计。但是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设计方面不够前卫。

2,内饰做工一般,现在的车型,尤其是7到10万以内的自主车型。内饰设计和做工方面其实已经都很像模像样了,比如,搪塑内饰或者是运动座椅或者是双缝线,几乎都是在大多数车型上面的中高配上面有的。中控台用硬塑料的设计在同价位的自主车里面估计不太多了!

3,后备箱门开口小,suv车型属于多功能车型了。对于车内的空间利用率方面还是特别的注重了。尤其是装载大件的东西,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平面最好。

总得来说,瑞风s4还是不错的车型了,只是有点生不逢时了。将它与宝骏510等级别车型竞争?尺寸方面占有优势吧,然而价格方面又失去性价比了。即使这样,还是会不可避免的蚕食瑞风s3的市场份额。造成自相残杀的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