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有了这个神器,与京东成了合作伙伴

提到比亚迪,估计大家能想到的只有汽车、电池等等的产品,其实肯定不止这些,产品多种元素,光是产业就分了几大产业,汽车产业、IT产业、轨道产业。

先说说汽车产业吧,汽车产业下有乘用车、大巴车、货车、环保车、叉车,不过见得最多的是大巴车和乘用车,现在大巴车在深圳几乎80%的公交都是比亚迪的纯电动大巴,不仅国内的覆盖率高,海外市的纯电大巴也随处能看得到,像伦敦的双层大巴就是,被称为英国的“国宝车”,不过红色的双层大巴确实很独特。

乘用车嘛,就是现在最火的王朝系列,有秦、唐、宋,宋MAX,这些车当中呢,新能源车的占比还是比较高的,连续几年新能源车都能拿全球第一,想想最开始生产福莱尔的时候也都不敢相信会有今天这样的业绩,能取得这样的业绩还是需要不断自主研发和创新的,同时也需要有好的售后团队的支持,才能挽留客户,相信现在也有很多家庭都是由原来的燃油车换成了新能源车,或者是五座车换成七座车的吧。

而就在最近,叉车突然也火了,再次与京东达成了合作伙伴,其实在去年的的时候 ,有与京东合作过1000多台叉车,而今再次中标,可喜可贺。预计今年将要交付1000多台锂电池的托盘搬运车和300多台锂电平衡重式叉车。京东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可是所有电商领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一个企业,上万个品牌和上百万种优质的商品,在国内各大区域建立了上百座的物流中心,配送更高效快捷了,现在京东从包装材料及运输过程中也提倡环保化和绿色化,现在双方作为合作伙伴,有比亚迪的电动叉车助力,可以把这蓝天保卫仗打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