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复古街车,配微粒防窃系统+ABS

三阳野狼SB300外观上的设计都是以复古风格为主,在前面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圆形的大灯,在复古车型是属于标准的设计,排气管使用炮筒式设计,十分的粗狂,显得极其的霸气,滴水式的油箱采用弧形平滑的设计,呈现出非常优雅的气质,一体式的坐垫布局和本田CB1100很是相似,为了增强整车的肌肉力量感,可以明显的看出多处都是采用了棱角设计,充满了硬汉气息。

三阳野狼SB300在配置方面,制动系统采用进口防抱死制动系统。前制动器配有四活塞径向卡钳,具有出色的制动力。即使面对非常拥挤的路段,它也能提供一个好的辅助刹车。安全性大大提高了。前轮和后轮均为铸铝车轮,配有大尺寸真空轮胎,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并对地面有很好的抓地力。悬挂系统采用氮气悬挂瓶式减震。此外,预载是可调节的,并且在相同的等级下舒适水平是极好的。车手在长时间驾驶时不会感到僵硬。15L燃油箱容积可以满足长时间驾驶的需要。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数据点粒子防盗系统,提高了汽车的防盗性能,在同等级的车辆中非常罕见。

最后,动力系统为单缸水冷发动机,278cc为实际排量,电喷供油系统为标准,发动机能挤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极限为25.5Nm,功率三阳野狼SB300更强,日常行走做得很好,速度达到145km,三阳野狼SB300高20km,在同等级中非常无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