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10年车才知道, 雨刮器隐藏了3个超实用功能, 关键时刻能帮你

开了10年车才知道,雨刮器隐藏了4个超实用功能,现在知道还不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雨刮器的几个隐藏技能!

1.判断左右轮的位置

在开车的时候,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对于自己车轮的`位置很难掌握,但是你不可能把头伸出去看吧?所以这个时候就可以利用雨刷器来帮助驾驶员辨别位置。众所周知,在雨刷器上面有一个凸起的节点,而这个节点`与地面的物体重合的时候,也就是说明了车辆的左轮从这个位置压过,也就可以通过`这个节点来判断位置。

2.确定60cm距离

我们都知道,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距离中心线60公分左右是能够保证安全的,而这个距离很难掌握,但是雨刷器却给我们提供了简单的方法。当面板与A柱的交角和中线重合的时候,车子与中线的距离恰好在60公分左右。

3.帮助泊车

虽然说靠边停车是考`驾照的时必考的一个科目,但是因为许多人对于这个操`作并不是很熟悉,所以经常会出现与`距离过近的情况。但是雨刷器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当雨刷器的右侧节点与路`边想重合的时候,然后再向左边打方向盘,然后车身就可以变直,然后就可以得到距离马路边10公分的停车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