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自动挡新车才13万,油耗低至7.6L

亚迪宋MAX外观上,所谓的“龙脸”车头极为霸气,极宽的进气格栅极其大气,棱角也变得更加光滑,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整体看起来非常商业化,尾部细长的镀铬装饰条非常醒目,连接200年的尾灯增加了很多层。

亚迪宋MAX在室内装饰上,你会一眼就注意到悬挂的超大中央控制屏不仅看起来够科学,而且它的各种功能都很吸引人。皮革覆盖方向盘有一个丁字设计。仪表板非常简单,显示也非常清晰。中央控制室内装饰风格非常整洁,有许多长而直的线条,几个功能区的划分非常清晰。此外,不同材料和颜色的装饰板和装饰条被结合在一起,以提供一定程度的整洁。

亚迪宋MAX在尺寸上,采用4680×1810×1680规格和2785轴距,数据性能优良。与同等级的唐宋相比,内部空间的表现并不逊色。

亚迪宋MAX就动力而言,这辆车配备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变速器部分配有6MT和6DC变速器,最小油耗为7.6升,与同等级汽车相比,该车在动力和油耗方面表现非常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