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叫阿姨 车就要选对

爸爸妈妈从小教育我们遇到不认识、年长一点的女性一律按阿姨处理、男性一律按叔叔处理,可如今,不管男性和女性年龄有多大,都不想被人叫做叔叔、阿姨,尤其是处于30—40岁之间的青年人。

谁不愿意被人称作小姐姐呢。要想成为大家心中的小姐姐,不被叫做阿姨,除了合适的打扮,选择一款气质相投的座驾也十分关键,二、三十岁的年纪就要选择一些年轻个性化的车型,选错了车只会让自己老气横秋。

Jeep 指南者

指导价:15.58-24.18万元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辆Jeep,在女人心中又何尝不是呢?许多人身边就有许多开自由光、指南者,甚至牧马人和大切的女车主,不过当指南者出现后,首先会推荐它给小姐姐们。

Jeep指南者属于紧凑型SUV,比自由侠更高一个级别,同样继承了Jeep的一些家族元素,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又显得“蠢萌蠢萌的”,可以说是浓缩了Jeep的野性,又增添了时尚精致的感觉,化身为人见人爱的都市精灵。

和外观一样,指南者的内饰也是深受年轻人喜欢,整体用料十分厚道,还有许多让人惊喜的小细节。动力则是搭载那套1.3T+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牛·米,反正不用拿来越野,在城市中使用完全足够了。

奥迪A1

指导价:18.98-21.85万元

A1是一款个性的进口小车,与MINI和菲亚特500类似,但不是同一种风格,它小巧靓丽的外观,与A6、A8等这些商务气息比较浓列的车不同,开着它在城市的车流里自由穿梭的时候 ,它就像一只小精灵般轻松自如,受到了不少妹子们的喜爱。奥迪A1的外观不是那种让人十分惊艳的感觉,整体符合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适合喜欢低调一点的妹子的口味。

虽然是奥迪的入门车型,但A1的内饰品质也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精巧、精致而不花哨。动力方面则是1.4T+7档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122匹的最大马力和2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同级别中已经是十分领先的了。虽然进口车起售价就快到20万元了,但现在终端4S店内有着较大的优惠,北京、上海等地优惠幅度甚至达到了6万元,十分适合对于生活品质有追求的小资女性。

保时捷718 Boxter

指导价:54.50-89.50万元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保时捷绝对是在很多车主的买车名单之列。据统计,全球保时捷车主的平均年龄在50岁左右,而中国车主的平均年龄只有30多岁,而且女性车主占比超过45%。尤其是718价格下后,圆了不少姑娘们的保时捷梦,原本只够买TT的预算,努努力就够的上保时捷718这个更酷的选择了。

或许开718 Boxster的小姐姐不知道718的含义,也不会把它开上赛道。但首先它是一辆保时捷,第二它足够好看,第三敞篷足够拉风,这些就已经足够了。天晴的时候开启敞篷,带着满配的妆容,开到人多的繁华街道,再慢慢享受行人的注目礼,就是这么美妙。

从十几万元的JEEP指南者到几十万元的保时捷Boxster,都十分适合小姐姐来开。虽然每款车都各有特点,但它们都代表着的是年轻的激情和热爱生活的态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