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剧透 奥迪e-tron要做终结燃油车的“灭霸”!

《复联4》的热度居高不下,但是本文没有剧透,可以放心“食用”。

漫威系列里,除了超级英雄外,奥迪也一直都在。《复联4》中,奥迪E-Tron GT的出场也再一次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而其SUV版奥迪e-tron已于日前的上海车展在华开启预售。

目前,奥迪e-tron现阶段共推出4款进口预售车型,价格区间在70万-83万之间。新车有望于2020年实现国产。

奥迪e-tron是奥迪品牌首款纯电动SUV,采用前瞻性的电动化设计语言,六边形大面积前脸格栅搭配两侧锋利的大灯组,整体风格较为时尚前卫。

整车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其风阻系数仅为0.28。

新车封闭式处理的前格栅彰显出奥迪e-tron的新能源身份,侧面线条上扬,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提高了夜间行车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e-tron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2928mm,属中大型SUV范畴。其前后行李箱总容积可达660L,最大轮毂尺寸为22英寸。

奥迪e-tron采用科技感十足的豪华内饰,适应日常通勤和越野出行。整体造型风格延续家族设计,其车门与座椅可采用浅色配色,与黑色内饰主题搭配,营造出高级感。

新车可在主、副驾车窗下增加7英寸OLED屏幕作为电子后视镜。可显示行驶、转弯、停车等不同状态画面,优化采集视线盲区中的路面状况。

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搭载两块液晶中控屏,可控制多媒体系统和空调系统。同时换挡拨片、智能手机接口、高版本MMI导航等配置也将提升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奥迪 e-tron采用双电机四驱的驱动形式,最大功率300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的时间小于6秒。

新车配备了纯电动quattro四驱系统,提高牵引力和动力转化效率。满足消费者对性能的追求。

据悉,奥迪 e-tron动力电池为为95kWh锂离子电池组,其每个电池模组之间加入了铝合金小舱室,提高了电池安全性。

新车使用充电功率150kW的快速充电桩,半小时即可充满电量。续航方面,WLTP测试标准下新车续航里程400km,NEDC的综合续航里程约500km。

随着全球禁售燃油车时间表日益清晰,奥迪也同大多数车企一样,积极为新能源汽车开发注入大量资源。未来奥迪将用12款新车覆盖所有级别的新能源细分市场。

根据“Audi.Vorsprung.2025.”战略计划,2025年前,奥迪将实现年销量超80万辆的纯电动、混合动车。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Q2 e-tron电动汽车也将在年内上市。

从荧幕驶出的奥迪e-tron是奥迪布局新能源的重要产品,新车上市除了秀出新能源技术实力,更是在为拔高2019年度销量做准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