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着迷的超跑,保时捷携全系亮相兰州五一车展

兰州新丰泰保时捷中心

华丽亮相 兰州五一国际车展

邀您共同体验保时捷品牌的精髓与非凡魅力

这一条线,寓意颇多。

它是胜利、速度、锋芒、动感、独特……的象征

它是我们的秘密武器,

是令人着迷的存在。

每年五一国际车展都是爱车人士及购车朋友必须要去的一个盛会,看好车、品名车都成为了一种习惯,对于保时捷这个品牌,在车展期间都是备受大家所关注的,大家一定很期待,今年4月30号—5月5号的五一国际车展现场,保时捷会展出哪些车型?

保时捷是国际上第一款量产超跑品牌,《995车展前哨站》今天去带你探店保时捷,感受下保时捷的超跑魅力!

第一款车型:

保时捷Macan是一款中型SUV。“Macan”一词是源于印度尼西亚语译为“老虎”,作为保时捷的中型SUV,在设计上更加趋向运动化的风格,使其看上去像是一款跨界车。Macan的推出,填补了保时捷品牌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白,以高品牌价值、运动感的造型和差异化的订制服务在市场上掀起一轮新的竞赛。

第二款车型

保时捷718是保时捷公司的入门级跑车。分别有运动跑车保时捷Cayman和敞篷跑车保时捷Boxster两个款式。喜欢的朋友在车展现场可以详细了解一下哦。

第三款车型

保时捷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分为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和Cayenne GTS五个类别。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在西班牙语中,cayenne是“辣椒”的意思。而这款著名跑车生产厂家生产的越野车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也确实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在车展现场也会牢牢的抓住爱车人士的心!

第四款车型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