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车再次降价,价格居然下降到13万,还要选别的车吗?

在近几年内,汽车品牌可以说是出现了各种各样,而且随着我们的经济能力的提升,汽车也成为了很多家庭不可缺少的代步工具。在另一方面,汽车品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也使得相互之间的价格成为了比较的对象,即便是合资车也不得不大幅度的降低价格,从而让自身在竞争当中占有优势。可是面对着琳琅满目的汽车,我们要怎样才能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汽车呢?

长久以来b级轿车在国内的销量可以堪称火爆,而且这些车辆大多数以德系和日系为主,在这一领域大众、迈腾、本田雅阁等等占据的国内市场的一大部分份额它的质量也还不错。起亚k5适合这些车辆同级别的车型,无论是从外观设计上来说,还是从汽车的整体配置来看,都是很不错的。

我们先来看一下它的外观,与之前的旧款相比起亚k5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在细节上更加的精致,它优化处理了整体的风格,使得车型更加偏向运动。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使得前面与侧身相互融合,大灯也不会有违和感。整体车辆大多数以黑色为主要装饰,更加的凸显出了运动气息。让人觉得车身精致的是,前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从侧面看过去,它的整体线条非常的流畅,腰线从车头到车尾贯穿,给人一种十足的力量感,使整体的车层次感十足,而且尾部的设计不是那么的繁琐,更加的简单大气,在经过了熏黑处理之后看上去也是格外漂亮。

在它的内饰设计上要比外观更加的低调一点,采用了之前的旧款设计,在方向盘上设置了很多的功能按钮,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和舒适度也还不错,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档次。这一款新车的功能比较齐全,它操作起来也更加的方便,对于新手来说也还不错,整个车辆配备了无钥启动,无钥进入,车身更加的稳定,全景天窗给你更大的视角。用了两款不同型号的发动机使得驾驶的感觉非常的不错,在舒适的同时还让你有速度和激情。

综上来说,这一款车辆作为家用车,从设计和内部的配置来说都是很用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