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2019款宝马X6 35i M运动套装,85万这内饰值么

外观上,新款宝马X6对外观套件做了运动化升级,全系均配备M Sport外观套件(2018款X6 28i版本不带M Sport套件,而35i版本也只有一款为M Sport版)。套件包括线条凌厉、样式运动的前后包围、贴于前翼子板的M徽章和轻量化设计的20英寸轮毂,侧窗边框也由银色改成了全黑涂装。穿上这身运动装,整车显得更加年轻动感。

内饰

来到内饰,新车同样增加了不少运动化元素,包括墨灰色顶棚、前排运动座椅、M六角形铝内饰条,令人爱不释手的“鸡腿”挡把也变成了全黑色。35i车型还在此基础上配备了与现款3系M Sport版本相同款式的“丁字裤”方向盘。一番装扮下来,新车内饰的运动氛围相比旧款有了明显的提升。

动力上,新款宝马X6沿用了现款车型的2.0T(xDrive 28i车型配备)和3.0T(xDrive 35i M车型配备)发动机,其中代号N20B20A的2.0T引擎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50N·m;代号N55B30A的3.0T引擎最大功率225kW(306PS),峰值扭矩400N·m,两副引擎均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 28i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而xDrive 35i车型为6.4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