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6万的7座五菱SUV, 别说H6汉兰达都卖不过它

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五菱宏光是国内公认的销量王,但是五菱显然还不满足于此,它们还搞出了一个更有竞争力的SUV宏光——五菱宏光S3。它几乎集中了所有中国主流消费者都喜欢的元素:7座大空间、高底盘、低廉的价格。相信在它面前,哈弗H6将会倍感压力。我们一起来看看。

它的设计并不算好看,但是足够吸引人,前脸的六边形格栅就像是张开血盆大口的怪兽,配上异性的车灯和雾灯,咄咄逼人。

它的车身尺寸为4655mm*1735mm*1780mm,轴距长达2800mm,离地间隙则达到了208mm。车轮的尺寸非常小,只有16寸,几乎照搬了宏光的尺寸。

坐进来之后,它却能给人很大达到惊喜,中控台的布局完全就是一般乘用车的风格,选用了雪佛兰的方向盘,还带仿液晶样式的仪表盘、悬浮式液晶屏。整体采用橙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空调出风口中央还有一个仿石英钟。

前排座椅舒适性不错,使用的面料是仿皮,造型也算很耐看。

它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最大程度方便了后排乘客的出入,能兼顾更多人出行的需求,中排的两张独立座椅可以前后滑动。

第三排左右带有杯架,座椅看上去比较平,但是空间感很不错,而且带有4/6比例的座椅放倒功能,并且做到和地台全平,客货两不误。

它带有两种动力选择,一是112马力的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二是150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采用6MT手动挡变速箱,以及前置后驱布局。虽然它的外观设计不算很好,但是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实用性强大,相信一定会是个爆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