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国产车,敢卖100万,它到底有什么资本?

对于国产车,人们会有这样一种根深蒂固的认识,那就是国产车普遍都很廉价,而合资车就要贵上一些。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国产车当中出现了不少豪车,有些车甚至要卖到100多万,就比如说这辆北汽SUV。

这辆国产车,敢卖100万,它到底有什么资本?这辆卖100万的北汽SUV是BJ90,如今已经快上市了。百万豪车是一辆国产车这确实相当罕见,除了红旗以外,相信大家也从未见过卖100万的国产车吧,所以这辆BJ90到底有什么资本能够卖这么贵呢?

其实,BJ90卖这么贵也是有它的道理,它的仰仗就是奔驰GLS。BJ90这辆车是在奔驰GL平台上打造的,它车上的底盘、变速箱以及发动机等等,其实和奔驰GLS并无太大的区别。奔驰GLS是众所周知的百万豪车,而和奔驰GLS差不多的BJ90,能卖到100万似乎就说得通了。

有必要仔细看一下BJ90,它定位为一辆大型SUV。车身长度为5.171米,车宽为1.995米,车高为1.86米,轴距为3.1米。汽车前脸是北汽标志式的中网设计,上方还有“北京”二字加以强调,这是我们熟悉的北汽SUV。

作为一辆基于奔驰GL平台打造的车,北汽也深知BJ90的卖点就是奔驰。在汽车侧身,还打出了“奔驰芯,中国魂”的宣传语。据了解,BJ90的售价区间是98.8万元至128.8万元之间,售价和奔驰GLS有些重合。纵然国人对奔驰很青睐,但BJ90和奔驰GLS几乎差不多的售价,谁能给出买BJ90却不买奔驰GLS的理由?

一打开这辆BJ90的引擎盖,奔驰三叉星标志就出现在了眼前。BJ90用的是奔驰原厂发动机,共有两种版本。一种是搭载3.0TV6发动机,还有一种是搭载4.0TV8发动机。如此看来,BJ90就像是奔驰GLS的换标车,有些人大呼这种车没意思。

尽管不知道北汽推出BJ90的意图是什么,或许是想打造豪华车型,又或许只是一次试水,但无论如何如今BJ90都出现了。在讲性价比的国产车市场,BJ90显得格格不入。它不仅售价高,同时也存在一定的溢价,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会购买它呢?真的很想知道。

对于百万豪车BJ90,你是想赞美呢还是想吐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