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35plus, 真的值得拥有, 改款变化巨大

相信很多人都是了解过长安的CS35车型,这款车是属于小型SUV,时间也是比较早,他在2012年就已经上市,直到现在已有7年的时间,作为一辆车来说,去年还在生产并且销售,也能够看得出来,车辆也是占有一定的市场,在现在非常激烈的SUV市场当中,务必要推出新车型才能够追赶上其他品牌的脚步,CS35plus就此上市,作为小型SUV再进行细分市场,同时也在争夺市场氛围。

对比老款车型来说,新款车型是有了质的变化,我们也可以说这是一台全新的车型,因为它和老款车型并没有哪些地方是一样,简单的介绍一下这辆车的相关信息,车辆售价6.99万到10.49万元,车辆尺寸长4335,宽1825,高1660,轴距2600,车辆发动机为1.6升直喷发动机,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无论从哪个方面都是有了一定的升级。

对于SUV车型的头部空间基本上就不用介绍了,由于轴距的增加,空间也是营造的比较不错,并且后排中间位置地板隆起高度不高,对于中间乘客来说也不会感觉到不舒服,并且后排提供空调出风口,车辆空间表现也是比较的丰富,对于我们日常使用的东西都有一个情况的地方。

虽然说作为一款小型SUV,空间展现的确实是非常不错,对一些小物品的摆放也是很到位,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总之对于这两条的空间也是值得肯定的。

车辆内饰非常简洁,让人看着也非常的舒服,营也是莹莹,也是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感,并且中控也使用了大量的镀铬以及钢琴烤漆和品质来进行包裹,并且内饰当中并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都是使用的触摸按键的方式,车辆中控也是搭载了腾讯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语音识别率是比较不错,但是系统反应速度有待提升。

没有一些遗憾的,就是车辆搭载了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来说,只能说是够用,满足日常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也是希望后期在改款车型当中能够使用涡轮增压的机器。

车辆无论从内部配置以及车身尺寸都有所变化,在其他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我们经过研究发现,老款车型在近半年内销量还是排在小型SUV第3位,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据,同时也证明这辆车得到了大众的认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