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让你随时随地舒适自在

车易通 - 易车伙伴

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月24日全国上映,电影的首日票房充至5.44亿人民币,打破中国进口片首日票房纪录。势头迅猛一时无两,可是在超级英雄休息的时间里,作为人类的伙伴,汽车却一刻也不曾离开我们的生活。而这种多的汽车之中,华晨中华V6可以说是十分称心又敬业了,作为一辆SUV它空间大乘坐舒适,作为汽车智能化的杰出代表,它又听得懂话帮得了忙。所以如果要推荐一款价值10级的SUV,当然非中华V6莫属了。

不同于轿车,空间宽敞的SUV近几年尤其受国人喜爱,今年上海车展上,也有不少品牌推出各种各类型新款SUV车型。之所以偏爱SUV,SUV庞大的空间,不仅可以舒适的乘坐,还有充足的置物空间。不仅空间,现代人选车,对于科技化、智能操控也十分看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媲美豪华车型,但价格适中的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

空间:为后排乘客考虑更多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特别是在关注空间时,会简单的考虑车身的长度以及轴距两个参数,认为纵向空间够大了乘坐就一定舒适了。但华晨中华V6告诉我们,如果想要获得的乘坐感受,特别是如果关注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的时候,车身宽度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指标。车身宽度如果更宽,车内的横向空间就更加舒适,当后排满载的时候,哪怕一点的数据差异在实际感受上都会特别明显。乘坐进华晨中华V6,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乘坐的舒适性。无论是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还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横向空间,都可以比竞品多出至少一指的距离。

华晨中华V6的长、宽、高数据分别是4620mm、1922mm、1727mm,轴距为2725mm。诚然,中华V6的车身长度并不是最长的,但是其宽度和高度皆在同级别中领先,另外2725mm的轴距,也比绝大多数竞品领先。

除了乘坐空间,华晨中华V6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彩,其行李箱容积达到了主流水平,另外通过座椅翻折,还可以获取更充足的扩展空间。

配置:智能互联最拿手

华晨中华V6的基本配置十分齐全,除了常用配置外,7英寸超大新车电脑,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 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智能雨量感应刮水系统等系统的配置,相对来说是同级别很多车型都没有配备的。

不过相信到这个时代,过多的解读传统舒适性配置已经没有太多必要了,强大的智联科技配置才是衡量一辆车整体水准的标杆。华晨中华V6的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台10.4英寸的大屏,通过这块大屏,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等功能都能一一实现

颜值:因为更宽所以更美

很少有人会考虑到车身宽度对颜值的影响,但是仔细想一下是不是一般豪华车型的宽度都相对较宽呢?车身越宽的车颜值一般都会比较高,华晨中华V6同样如此。

华晨中华V6再设计过程中更多的融入了中国传统元素,其前脸采用了家族贯穿式翔云翼格栅设计,其设计灵感来自华表上的祥云;前保险杠下部线条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中国传统的鼎;车身侧面,两道犀利的腰线就像是书法中行云流水般的笔锋。就是通过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华晨中华V6在年轻动感的造型下,包含着的是对传统文化的致敬,更与中华品牌相得益彰。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你是否对你心目中汽车界的超级英雄有所定论了呢?小编认为华晨中华V6是自主品牌里,当之无愧的超级英雄。作为我们最常用的生活工具,华晨中华V6不仅是懂你的伙伴,更是让生活更便捷的帮手。你还在犹豫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