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美好,与风行T5L一起探秘漫威宇宙

漫威十年不只是22部商业电影,更为全球观众呈现了一整个宇宙。《复联4》刚上映就赚足票房与口碑,凭借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匠心独蕴的视觉设计等带给粉丝无与伦比的震撼,触动地不只是五官,更是心灵。漫威大家庭最后集结,火力全开演绎这场收官之战,满足全球粉丝“加大号”的期待。而首映中,“我爱你三千遍”可谓最佳台词。

十年光景,许多漫威粉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加上“二胎政策”放开,“加大号”家庭占比较多,定位于“加大号智汇7座SUV”的风行T5L,致力于解决更多“加大号”家庭的出行需求,实力“搅局”7座SUV市场。

加大号的温暖,高颜值解锁美好时光

用一场视觉盛宴致敬全球观众的热情,《复联4》不负众望,用“加大号颜值”满足更多用户的用车审美需求,风行T5L当仁不让。

它的前脸采用了星状分布的回形纹进气格栅,搭配向两侧延伸的机翼式日行灯,简洁大气。且贯通式的高腰线由后车窗向前倾斜,线条清晰流畅,使得车辆静若处子动若脱兔,释放出灵动的美感。方方正正的车尾流露出稳重的气质,一条镀铬条贯穿相连并直插其中,两侧采用传统的分体式尾灯,从视觉呈现上来看这与车头的回形纹做到了首尾呼应。

不言而喻的舒适,百变空间点滴感动

全家人的热情需要充足的空间才能容纳,风行T5L“加大号”空间让幸福一路随行。它拥有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和多变的空间布局,车身尺寸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与奇瑞捷途X70相比还要大一圈。

实测身高180cm的乘坐者,坐在第三排时,头部、腿部空间均可达到一拳,长时间乘坐也会保持良好的舒适度。除此之外风行T5L采用2+3+2的7座布局,且第二、三排支持纯平放倒,能够较大满足“加大号”家庭的出行需要。修长的车身设计、自由百变的座椅布局全方位诠释中国汽车市场“唯大不破”的说法。

给生活多一份安全感,智慧出行

“最好的安全感,是风行T5L给的”这是某车主购置风行T5L后给出的评价。风行T5L搭载了采用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同级领先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IH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可自动调整远光灯亮度,避免对他人形成干扰。配合风行T5L全系标配的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构建了360°安全圆弧式的无死角防护。

在智能化配置上,风行T5L全系搭载了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利用全面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让用户通过智能语音系统就可以轻松操控车载导航、电台、音乐及车载信息等功能,让行车生活全面互联网化。同时,其配套的“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实现通过 “AI风行”手机APP,远程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升降窗、远程启动空调和同级独有的远程座椅加热、手机蓝牙钥匙等系列控车功能。

10万元级别SUV市场是中国汽车品牌最为主流的、竞争也异常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风行T5L携四个“加大号”实力“搅局”,不仅展现了东风风行3.0时代的市场信心,更希望让新时代下的大家庭拥有“欢聚美一程”的美好驾乘体验,享受“爱你不止三千遍”的舒适和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