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没钱了!5万块能买什么车?

1、比亚迪F3:4.39-7.79万

现款比亚迪F3相比老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双层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型,尾部的层次感更加分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7/1716/1480mm,轴距2615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宽分别增加了12mm/11mm,高度减少了10mm,轴距增加了15mm。内饰方面,新款F3的中控台造型变化较大,空调采用了交叉形出风口,车内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车载蓝牙、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以及电子防盗系统等。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F3继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2、宝骏310W:4.28-6.98万

宝骏310W与宝骏310同平台打造,外观大量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元素,三横幅盾型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使前脸看起来精致而时尚。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拥有740L-1460L的后备厢装载能力,相比两厢车实用性有了极大提升。新车车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造型独特的尾灯组具有较高辨识度。内饰方面,新款宝骏310W的整体内饰布局同样与现款车型大体相同,不过新车在中控部分配色上进一步提升,加入了浅灰色水转印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些。在安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均为全系标配,配置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视觉效果得到提升。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iAMT变速箱的车型采用的是旋钮换挡机构。

3、东南A5翼舞:4.99-7.59万

翼舞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鹰击式运动前脸”,与东南现有轿车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X型前格栅的设计,中网内部采用了密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颇具高级感,底部搭配的是运动风格的下包围。车尾造型比较平淡,尾灯组样式十分简约,同时新车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新车车内采用了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副驾驶前方则采用了富有个性的饰板。新车配备有9英寸悬浮式的液晶屏,支持导航、音乐等功能,同时配有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与东南DX3相同的5速手动变速箱。

4、奇瑞艾瑞泽5:4.99-9.79万

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的第三款轿车车型,艾瑞泽5在外观方面充满了原创的设计元素,其车头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同时,为了迎合时下的流行趋势,新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满天星式的造型,这样的设计也使前格栅的层次感较为丰富。此外,该车前格栅内部的镀铬条幅与前灯组下部相连,其在细节造型方面融入很多的亮点设计。从侧面来看,艾瑞泽5的整体造型比例协调匀称,前悬及后悬较短,而这也进一步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艾瑞泽5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艾瑞泽5提供6种车身颜色供选,分别是俊逸白、悦目银、魅影红、倾城蓝、惊鸿棕与秀色金。艾瑞泽5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其双层式的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根据此前编辑的实际体验,新车中控台虽然采用了硬质材料,不过在中控台上部覆盖有软性的塑胶材质,因此在内饰质感上得到了相应的提升。作为一大亮点设计,艾瑞泽5仪表盘运用了多边形的炮筒式设计,其仪表盘中央还带有黑白屏幕的行车电脑。动力方面,艾瑞泽5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另外1.5T车型搭载了一台与瑞虎7、艾瑞泽7等车型同款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5、吉利远景 :4.79-7.29万元

新款远景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回纹涟漪格栅设计,更加时尚。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整体式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这款车将会提供冰晶白、云母红、钛晶灰、流光金、珊瑚红和魅惑蓝共6种车漆颜色。这款车尾部的造型也更加的俊朗,尾灯尺寸加大,牌照框的位置下移,中央镀铬饰条上标有吉利的英文标识。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其中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5mm。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车也使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简洁大气。车内采用了多种颜色撞色处理,贯穿前方面板的银色金属饰板让车内上档次。值得关注的是,这款新车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屏,它背后的终端正是吉利多款新车正使用的那套系统,内嵌“你好,远景”语音控制、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Carlife、Android Auto等。动力方面,新款远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