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汽车瑞虎3xe,虎力十足,值得信赖

奇瑞汽车在市场上的表现,明眼人都看在眼里,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新能源汽车逐渐细分了汽车市场,在汽车市场占了一席之地,很多的车企也加大了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力度,那么奇瑞在这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我们就通过旗下的瑞虎3xe来了解一下它的表现吧。

很多人对新能源汽车的产品有一种误解,感觉新能源汽车就是那种动力软绵绵的,比不上燃油车,而奇瑞新能源瑞虎3xe就拥有充沛的动力,这得益于瑞虎3xe搭载的领先于同行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276N·m,最高车速可达151km/h,0-5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4秒。

奇瑞新能源汽车瑞虎3xe这样的电机,使得这款汽车产品在路过起伏的山丘和泥泞的山路时,动力输出依然强劲,整体表现非常让人满意。而且得益于电机先天的特性,瑞虎3xe无论是起步还是行驶过程中突然加速,它的动力响应都非常直接迅速。

除此之外,奇瑞汽车瑞虎3xe的油门踏板比较轻,在每一次踩下油门踏板的瞬间,充沛的扭力便会随传随到,后段的提速能力并没有电动车软绵绵的感觉,动力输出依然强劲,整体表现也让人满意。

奇瑞新能源瑞虎3xe的综合表现可以说是“虎力”十足,非常值得我们消费者信赖,这样值得信赖的产品,非常值得我们拥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