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208 vs雷诺Clio 5:第一场比赛2019年日内瓦车展!

法国销量最高的两款车在日内瓦同时推出新一代车型。整洁的演示,高科技设备,电动发动机:他们设置了很高的标准。208和Clio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棒。这些最好的敌人之间的第一次对抗是不可避免的,看起来非常紧张。

外观设计:革命的演变但是,是的,这是一个新的Clio !雷诺没有冒任何风险,怯懦地改变了第四代的设计,令人非常高兴。至少,该品牌具有不强迫生产线的良好品味,而且变化虽然过于谨慎,但却是成功的。Clio拥有更时尚和成熟的外观。最明显的是前灯下的挂钩外观。在前面,这是另一种音乐。在208做出了革命,放弃它的外观太bouboule一个小的紧凑外形,用更少的倾斜罩。轮廓更加强壮有力。然而,太糟糕了,有些元素给人的印象是笨拙地增加了,因为黑色车轮在GT和GT线上拱起,车头灯/格栅或后备箱上的头带。优势:208,更明显的更新。

室内展示:两个房间,两个大气压

新208的3D效果仪器是虚张声势。

Clio更明智,但似乎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在那里,两个采取相反的方向!208播放大型节目,其数字仪器在3D中具有令人惊讶(并且非常成功)的效果。不远处,有一个10英寸的大触摸屏(对于高端,否则它将是7或5英寸)朝向驾驶员,横向格式。i-Cockpit还有其他元素,即小方向盘和“拨动开关”。感觉就像你是一个更高级的模特,整洁的细节,如延伸到门的情绪照明。有些人会发现它仍然太忙。此外,Clio拥有更多的Zen,具有更简单的演示,但同样具有技术性,触摸屏垂直9.3英寸和数字仪器(但以传统方式实现)。Clio保留了经典的空调控制。与旧款相比,我们特别迎接了巨大的飞跃!我们也很欣赏凸起的变速器,它看起来很适合驾驶,还有定制的可能性,中央横幅有不同的颜色。优势:208,为​​原创性。

长度:4.05米,宽度:1.75米,高度:1.43米。

长度:4.05米,宽度:1.80米,高度:1.44米。 可居住性/安全性:具有大型启动的Clio新款Clio宣布该类别的大型行李箱容量:391升。但计算地板下的空间,可以降低。在硬币的另一侧,阈值,足够高和胸部底部之间存在重要差异。208具有较低的阈值,但其体积较小,为311升。标致的另一个问题是:后部的车门非常小,不便于进入工作台。在Clio中访问更好。雷诺很好地隐藏了它的后把手。优势:Clio,更热情。

发动机系列:混合动力与电动时代的标志,这些小孩强调的本质。随着每次,75马力的小块,使基本价格。在某些市场,Clio甚至敢于65hp的SCe。然后我们以100马力和130马力的速度爬上一个和另一个。柴油方面,标致很简单,单次提供100马力。在雷诺,将有85 dci,85和115 hp。差异来自电气化。208将作为100%电动变体提供。电池功率为50千瓦时,射程为340千米。Clio选择了简单的混合动力车,并采用了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汽油块1.6连接到两个电气块,第一个帮助启动,第二个用作发电机。没有100%的电动变体,但是在Zoe的范围内,将在2019年末进行评估。优势:Clio,除了电动Zoe之外的混合动力车。

除了轮辋外,电动版没有什么区别。

有必要等待2020年的混合Clio。 设备:小型高科技208和Clio向自动驾驶迈出了一步。在两种型号上,当然,根据表面处理,您会发现自适应巡航控制装置在自动变速箱上具有Stop and Go功能,一个插槽辅助装置(可以在带自动变速箱的208上100%自动),有助于保持跟踪,识别标志,自动远光灯......两者都承诺在交通拥堵和高速公路上实现半自动驾驶功能,管理速度和方向。Clio采用360°视觉系统,具有一定的优势。优点:Clio,一头发。

新标致208 vs.雷诺Clio 5:第一个判决主题 好处 设计208室内陈述208可居住性/安全克里欧发动机系列克里欧设施克里欧THE VERDICT CARADISIACCLIO:3 - 208:2

获胜者:雷诺Clio它已经宣布,比赛非常紧张。新的Clio和208正在打击。洛杉矶市略微利用稍微提供的引擎和更多技术,在这里略占优势。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在路上与他们对抗。它需要等到返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