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通勤小车只选对不选贵,丰田致炫价低质优还省油!

2019好像没喊几天,转眼日历就翻到四月尾五月头,飞过柳絮飘过杨絮,又到一年年轻人最热闹的时间——毕业季。在这个一切追求效率的年代,刚入职场有一台自己的小车代步使用,确实可以为自己生活和工作提供很多的便利性。只是作为出入社会,资金相对有限,选一款价格低、工艺成熟、质量稳定的小车成为一种理想需求,今天推荐的一款冷门小车,拥有了高品质、优配置但是销量一直不温不火的丰田致炫,目的就一个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目前市面16、17、18、19多款同台共售,其中16款改款1.3L手动灵动型指导价6.88万元,山东地区经销给到了1.2万元的优惠,实际售价仅有5.68万元,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如果用车的话,是可以考虑的。

致炫尺寸上来看,定位小型车的致炫长宽高分别是4160、1700、1485毫米,其2550毫米的轴距也算是将空间的可用性提升到了比较高的水平,当然从外观上来看,致炫的整体识别度还是非常高,前脸灰黑色进气格栅显得大气时尚更有一丝前卫设计的感觉,视觉上完全被干预掉小的概念,流畅的腰线设计和俯冲式车身加上悬浮式车顶,比同级车显得更加时尚感充足。

内饰上,受制于定价的成本因素,大量使用的硬塑料材质的包裹让整个车厢充满了塑料感较多,稍稍显得有一点廉价感,但是设计师通过对内饰的整体造型的布置整体还是非常时尚好看,而且布局相对合理实用和操作方便,整体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方,仪表盘很有设计感,看起来相当高级,一定意义上弥补了材料的不足。当然作为大学生步入社会的第一台品质小车也没有期望会产生更多的越级配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座椅采用皮质和织物的混搭,既能够避免织物座椅难以搭理的弊端,还能够绕开皮质坐垫冬凉夏烫的尴尬,真心值得表扬设计师。

动力上,丰田致炫话提供的有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两种类型,最大马力99ps,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3N.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7ps,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0N.m,两款发动机都保留了丰田的优良传统,燃油经济性依旧是其一大亮点,当然动力上作为日常通勤也是足够用的。

丰田致炫这款车定位是一款入门级的家用小型轿车,这款车的整体定价还算是比较低得,整体的耐用性和性价比还算不赖,作为大学生初入社会的首台代步小车来说的话,上下班还是非常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