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4万终于逆袭,4米9提速7秒,月销1.4万+,气派碾压朗逸

由于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如今看来,可以说在当下的汽车市场各领域车型都非常的丰富,而对于那些还没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对车辆的品牌影响力的认知也越来越高,从而也使得那些在市场上知名度本来就是不很高的车型越来越难以得到充分的发挥,不得不说,在这个诺大的汽车市场,一辆车想要很好的获得消费者青睐,除了有着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之外,"出生"也是相当的重要。

在目前较显主流的B级车领域中,不难发现,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帕萨特等等都做到了同级佼佼者的高度,的确,它们之所以能够这一领域中脱颖而出,就自然有着它们足够吸引人的一面,不过咱们也知道,几年前的起亚K5,迈锐宝XL,索纳塔也都都是非常的风光,虽说在风光之后慢慢的走向落寞,但从刚过去的1月份里来看,迈锐宝XL则以14192辆辆的成绩实现逆袭,甚至超过了大众迈腾的12398辆,由此可见,迈锐宝XL所拥有的产品力一样是值得认可的。

它和迈腾,凯美瑞一样定位为一款中级轿车,迈锐宝XL可以说融入了太多的雪弗兰"精华",就光看它在外观造型所呈现出的视觉感来看,整个视觉感一样显得非常的气派且十分的耐看,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着两侧锐利的大灯,从而呈现出的视觉冲击感也是很强烈。

并且在拥有着一身扎实精湛的制造工艺外,它的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933*1854*1472mm,再配以2829mm的轴距,论车身车尺寸比迈腾和凯美瑞都要占明显优势。

而在内饰的打造上,迈锐宝XL所呈现出的视觉感虽说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般简洁大气,但在各处层次分明且加入缝线工艺修饰后所体现出的触摸感十分的细腻,同时再配以多处镀铬条搭配,的确为车内的氛围也加分不少,很有一款中级轿车应有的水准,降4万终于逆袭,4米9提速7秒,月销1.4万+,气派碾压朗逸!

除此之外,迈锐宝XL在车身所搭载的动力系统相比上一代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在分别搭载着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情况下,它的输出功率起步就达到了165马力,中高配更是达到了241马力,尤其是部分车型上在传动系统上有着9AT变速箱的加持,使得它整车所体现出的行驶品质也是非常的平顺,值得注意的是,它的百公里油耗还降低到了最低5.8L,使得它还是一款经济燃油性非常出色的好车,不过要说最吸引人的还是要属它目前最低仅为12.79万起的售价了,可谓和大多家轿车一样廉价,但却能享受家轿车都不具备的舒适性,操控性,隔音等等,所以它能够更好的获得消费者青睐也就不奇怪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