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首款微型纯电动汽车e1 小块头有大智慧

在国内的新能源车领域,比亚迪汽车是当之无愧的领军车企。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新能源SUV销量排名纯电动车方面,比亚迪元EV以35699辆的总销量夺得冠军。混动SUV销量排名,比亚迪宋DM2018年总销量为39318辆位居第一,比亚迪唐DM以37146辆的年销量排名第二。可见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已经占据了绝对的领导地位。

进入2019年,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方面依然是高歌猛进。2019年3月,比亚迪月销量为46825辆,同比增长8.5%;2019年第一季度,比亚迪新能源车,累计销量为71232辆,同比增幅高达150%。其中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增幅更是达到了近756%。销量占比方面,新能源车已经大幅超越了燃油车。

之前比亚迪旗下的新能源车产品,多数都为中高端,很少有10万以内的车型。而进入2019年后,比亚迪已经开始全线出击,推出了旗下全新的一款车型比亚迪e1,售价从5.99万到7.99万,共推出5款车型。这也是比亚迪推出的首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纯电动汽车。

依托在新能源车领域的超高造诣,比亚迪将旗下之前的一款畅销车型f0进行了全新的升级,生产出了这款基本e平台打造而来的精品小车。

比亚迪e1定位是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在外观方面与比亚迪f0没有太大的区别,只不过是在进气格删的地方做了封闭处理,看起来依旧是呆萌可爱,双色车身也更显这辆车的时尚气息,相信很多女性车主都会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

内饰方面比亚迪e1相比比亚迪f0,无论是在质感还是设计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配备了和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风格相同的10.1寸旋转中控大屏幕和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再加上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尽享科技带来的畅快体验。另外一点,比亚迪e1车顶的阅读灯采用触摸设计,科技感也十足。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型,我们关注的后排空间只能说勉强够用。不过大多数买这车的人,也就是市区通行使用,后排偶尔坐上两个人的话也可以,跑长途的话就显得有点憋屈了。另外还有个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比亚迪e1的后车窗有之前的按压式改为电动车窗,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

别看这款车不大,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5千瓦的电机,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5公里,支持快慢两种充电方式。作为市区通行小车来说,满足日常的使用绰绰有余了。

比亚迪e1上市后,应该会对微型电动车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对于其他品牌的同级别车型来说,也将会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不过在车快评新媒体看来,也只有足够的竞争,才能够促使车企造出更多的精品好车,最终受益的还是我们的消费者,你说是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