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超2万台,本田又一车型更新,新车增加中置排气,运动感更强

月销超2万台,本田又一车型更新,新车增加中置排气,运动感更强

3月份本田思域卖出了21089台,虽然销量非常的可观,但是在同级竞争对手的压力之下,该更新的还是得更新!

日前新款的本田思域正式带来最新消息,新车将会在5月17日正式上市。在设计上新车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整体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调整。像前方银色的装饰变为了黑色,并且部分车型增加了led日行灯。

另外此次新车会带来两个版本的外观设计,相对来说,运动版增加了更多的黑色设计元素,并且在尾部增加了中置排气以及尾部扩散器,整体的运动感更加强烈。尺寸上全新的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而在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的是177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那么此次运动版才是更新的亮点,同时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以上仅为齐颜个人观点,如有得罪,还望海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