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太贵买不起? 看看这几款车, 最低四万不到, 合资和SUV都有!

车子在日常生活中已经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了,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也是很多人的梦想,可总有人说车价太贵买不起,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主要的原因还是买不起看的上的车型,眼高手低这也是人之常情。预算不够又想买车怎么办?以下几款车可谓是卖出了白菜价!

1、宝骏310

宝骏310定位于小型轿车,在低端价位车型里面算是成功的了,新车指导价为3.68万-6.08万。总共提供了10个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2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匹配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了6挡手动和5挡AMT变速箱。外观年轻时尚,相比同级别车来说不管是内饰还是配置都是做的不错的。

2、江淮瑞风S2mini

江淮瑞风S2mini定位于小型SUV,新车指导价为3.98万-5.68万,瑞风S2mini提供了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系提供了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S2mini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呆萌的外观造型和亲民的价格,当然瑞风S2mini的配置也是十分丰富的,作为人生第一台代步车还是很实用的!

3、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定位于小型车,新车指导价为4.99万-7.39万,现代瑞纳提供了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系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现代瑞纳的亮点在于亲民的价格,作为一款合资车价格比不少自主车的价格还低,无论怎么看性价比都是蛮高的,而且在高配车型上所配备的配置相当高,喜欢合资车的可以入手一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