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 8S 将于 7 月份正式上市 内饰科技感极强 搭 1.6T 发动机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海马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 SUV--8S。对于这款车,基于海马 HMGA ( 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 ) 模块化平台开发。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 8S 将在今年 7 月份正式上市,所搭载的 1.6T 发动机可实现 7.8s 的 0-100km/h 加速。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风格,是最有辨识度的设计。在六边形进气格栅上,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彰显出不俗的年轻化效果。在保险杠两侧,还有四个 LED 光源的大灯,夜晚点亮后更有辨识度。

新车基于海马 HMGA ( 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 ) 模块化平台开发,车身尺寸分别为 4565/1850/1682mm,轴距 2700mm,定位于紧凑级 SUV。最后看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 LED 光源的贯穿式尾灯,夜间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视觉感受。

在内饰部分,可以看到海马车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两块液晶显示仪表更能展现出科技感。在中控台部分,全新造型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最后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 1.6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43kW,峰值扭矩为 293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 6 速手动或 7 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