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公司推出低地台巴士电力推进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加州长滩举行的先进清洁技术博览会上,Allison传动公司推出新的ABE系列电动动力系统。该公司称,这是市场上首款适用于超低地台电动巴士的电轴动力系统,功能强大,结构灵巧。

ABE系列动力系统,集双电机、单或多速变速箱、油冷却器、泵和电力电子系统于一体,取代现有框架内的传统动力系统,满足公交行业对动力和空间的需求,适用于重型双层巴士、铰接式巴士和三门巴士。Allison ABE系列可在所有允许级别下,不受限制地在正常高速公路上运行。该系统可以100%处理再生制动扭矩。采用双电机,其连续轴输出功率可达到536 马力(400千瓦 ),峰值输出功率738马力(550 千瓦)。也可选用单速电轴。它的专利冷却技术可提供业界一流的连续发动机动力,并允许车辆在接近峰值功率下,运行更长的时间。

ABE系列适合现有的巴士框架,为电池组和其他电动汽车关键部件,创造更多的空间。标准系统配置为28英寸(700毫米)通道,还有39英寸(1000毫米)的配置可选。因此,该系统适用于12米市区双层低地台巴士、18米铰接式巴士和3门巴士。

同时,在先进清洁技术博览会上,Allison Transmission和全球领先客车制造商之一Alexander Dennis联合宣布,他们正在合作开发性能强大、效率更高的电动巴士。该战略联盟的第一步是,Alexander Dennis将把Allison的新ABE系列电动动力系统,应用于其在北美的城际通勤Enviro500三轴双层巴士。这些巴士与传统单层巴士相同,最多可搭载86名乘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