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不求人:50多万的豪华SUV选谁?

50万这个价位现在已经能买到不少豪华品牌,甚至有些品牌市场终端优惠后,还能选一个不错的配置。

这不,网友给我们发来留言,看中了低配的揽胜星脉,肯定是对排面有一定要求了,对于路虎的品质,在电子系统的小问题上的确还有提升空间。

路虎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算是路虎品牌家族中风格差异最大的车型,还别说,路虎在设计外观上还真有两把刷子。我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喜欢星脉的设计,尤其是女性消费者。

相比常见的路虎车型,星脉明显要比其他车型“圆润”的多。而且整体造型还有点像同平台的捷豹F-PACE。

内饰上,星脉是路虎首款中控屏使用双屏的车型,豪华程度不言而喻。

星脉搭载了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250马力,而高功率版最大输出300马力。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380马力,动力参数很强势。

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动力配置这方面路虎做的还挺大方的。

低配车型配置也还不错,就是轮毂造型有点丑,日行灯也被阉割了,如果不在乎这两点的话,低配车型50万左右的售价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开路虎还是很有面子的。不过,也要考虑好后期养护成本,路虎的保养费用相对来说还是会高一些。

林肯 航海家

航海家其实就是林肯MKX的替代产品,外观要更精致些,内饰也没啥太大变化。

不过美式豪华的特点还是原汁原味的保留了下来。前排座椅支持22向电动调节,这一点可是同级别车型少有的配置。

相比德系BBA品牌来说,林肯航海家的内饰用料上面也更实在,不像其他竞品车型虚而不实。

航海家售价39.88万-52.88万元,顶配车型还搭载了2.7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方面也很实在,优势很明显。不过,2.7T更多的任务是展示旗舰款型的形象,并不会是主销款型。“林肯之道”的服务在豪华品牌中还是很有特色的,也能让日后使用者真正感受到“尊贵个性”的服务体验。

看够了BBA的豪华氛围,换换航海家的美系风格也是不错的选择。

雷克萨斯 RX

其实这个价位下,现在的雷克萨斯RX算是有些尴尬的豪华SUV。论动力,雷克萨斯RX并不是同级第一阵营的猛士,论越野,自家的普拉多是玩家的大爱,那为何还推荐它呢?

第一是外观,第二是雷克萨斯的可靠品质。动力虽然不是特别强,但整体工艺品质上,RX绝对拿得出手。

虽然是纯进口车,不过超长的免费保养和保修政策可以不用花太多的精力和钱财,质量稳定性也是有目共睹,它是一款很省心的豪华SUV。

雷克萨斯RX售价39万-81万元,50万左右能买到纯燃油版高配车型,配置也比较全面,不考虑动力性能的话,这款品质足够优秀的雷克萨斯RX也可以看看。

这几款车型的格调大不相同,星脉特有的豪华英伦范和高颜值、航海家特有的美式豪华风格,雷克萨斯的低调和品质。不走寻常路,在不选择BBA的情况下,这几款豪华SUV或许能开阔你的选车思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