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本田SUV,配置比奔驰GLC还良心,动力不输奥迪Q5

被忽略的本田SUV,配置比奔驰GLC还良心,动力不输奥迪Q5L

国内市场中紧凑型suv销量,基本都是被咱自主品牌所占据,大众途观也只能勉强维持。不过,这也说明自主品牌目前也只有在低端市场,依靠着自己的价格优势占据先机,在中高端市场中,吉利领克、长城魏销量也只能说勉强维持,这也与国人的消费习惯有关。毕竟在豪华车市场中,BBA在国人心中的认知有些根深蒂固,不仅是自主品牌,二三线的豪华品牌如今也开始有些实力,今天的主角本田讴歌RDX,可以说是最便宜、最实惠的豪华车。

讴歌这个品牌在国人的品牌知名度真的不高,尤其是车标的设计像极长安汽车,如果把方向盘的车标倒过来那就和长安车标如出一辙了。不过现款讴歌的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个人比较喜欢这样设计风格显得非常激进。前脸六边形的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周边还加入镀铬条更能够衬托出中间的LOGO设计。犀利大灯组配上线条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特别锐利霸气,下方散热口并用凸出线条勾勒也能诠释新车的运动味道。

侧面来看既有轿跑范也有跨界的味道,因为定位是高端车型所以在细节的处理还是非常细腻的,车门处级车窗都加上了镀铬条提升了不错的豪华气息。而全新轮毂设有也是颇为精致,整车尺寸为4752*1926*1668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与同级相比不相上下,空间优势还有的。

尾部设计也比较硬朗,翼子板的加入效果降低了风阻系数,不规则的C型尾灯设计比较锐利激进,内置LED光源点亮后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下包围则黑色包裹与车身颜色协调搭配,并采用外露的圆形 排气孔设计霸气十足。整体来看还是有着很强大狂野的味道,但总觉欠缺点什么?

内饰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豪华气息满满都出,不过整体布局还是偏向商务味。车内采用黑色和棕色搭配来强调其的高端豪华,并且用料上全部采用真皮包裹尽显奢华感,而细节上也加入钢琴烤漆和镀铬点缀提升不错的质感,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也加也能够为其带来不错的科技与时尚化,并且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

讴歌独有档把设计可以说是独一无二了,中间超的旋钮按键还采用镀铬设计质感满满,主要控制模式之间切换而动态模式有雪地、舒适、运动、运动 。换位的设计则与本田家族一样使用的按键式设计,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也比较简洁。而在配上也比较丰富的,全系标配6气囊、胎压监测、抬头显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ED大灯、全景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10.2英寸中控屏,要知道这样的配置在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L都属于顶配才有的。

动力上也是该车的卖点,搭配是2.0T+10AT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账面参数极品优秀,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380NM,已经快赶上一些低功率3.0T发动机的数值了,可以说在调校上本田是相当卖力啊!而它的10AT变速箱也要超越同级别对手,百公里加速仅为5.8秒,至于油耗也降低至6L左右相当经济省油了。

作为一款中级suv,2.0T+10AT的动力总成,丝毫不逊色于奔驰GLC、宝马X3以及奥迪Q5L,可惜32.8万的售价也未能挽救自己。在国内保有量太低,很多车友见到它,甚至误以为是长安又出新车了,很多网友都说出讴歌就是被车标毁了,对于这个看法大家如何点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