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心叫板哈弗H6!这车比CRV漂亮,内饰科技满满,或11万起

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D60作为上汽大通新发布的中型SUV不可或缺的也在车展中亮相。据官方介绍,D60这款车拥有丰富的智能配置,并启用了C2B全民定制模式,会员可以参与验证、选配、定价。作为一款新推出的车型,D60未来市场会怎样?我们可以来简单分析一下。铁了心叫板哈弗H6!新车比本田CRV漂亮,内饰科技满满,或11万起。

外观方面,D60给人的第一印象还不错,至少原创度是足够高的。车头的中网采用点阵式装饰,视觉冲击力很强,配合两侧纤细的大灯,给人凶狠的感觉,内部三颗LED光源效果也很科技。下方的L型矩阵式灯具则设置有LED雾灯以及转向灯等,整体看起来像是两颗獗牙。

车身侧面凸起的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从而塑造出向前俯冲的动感趋势。侧窗下沿的银色镀铬饰条通过D柱,与车顶行李架完美融合,粗犷中流露出一丝细腻。双色多辐式轮毂造型动感十足,235/50 R19的轮胎尺寸也更凸显大通D60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依然采用了大通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配备驾驶员液晶显示屏及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功能,同时还搭载了上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下接近L3级的巡航、拥堵道路自动跟车、智慧停车场内无人泊车与远程召唤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3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kW和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和250Nm。传动部分,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SUV对于各路厂家而言,可以看作是“保本型”投资,上汽大通转入民用车的时间的不长,通过SUV来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也是一个正确的策略。新推出的大通D60可以看作是以后品牌的主销之作,更加年轻的设计、更智能化的内部配置以及同级别所没有的定制化功能,这些都让大通D60提升了竞争力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