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歌!超强动力,纯德系SUV,五一出游少不了!

仅剩1周的时间,五一长假就要来了,忙碌了小半年的时间,特别是饱受996折磨的人们,可以暂时休息一下,虽然假期难得,很多人想宅在家里,但是还是经不住景色的诱惑,想要开着车出去走一走,转一转,那么座驾定好了吗?

对于出游,T-ROC探歌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T-ROC探歌是大众品牌在对市场深刻洞察的基础上,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抓住年轻人的消费痛点,精心筹备所推出的全新升级产品。此外,T-ROC探歌不仅具有超出同级的操控性能,还具有越野车的爆发力,称得上是一款允许跑拉力赛的SUV。在配置方面,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beatsaudio音响系统等装备,让T-ROC探歌成为一款集现代科技与精致生活于一体的高品质SUV,树立紧凑级SUV装备新标杆。

可以说,T-ROC探歌是一汽-大众倾力制造的自信之车,是献给今世年轻人的最强款纯正德系SUV。同时,作为一汽-大众在SUV领域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承受着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疆拓土的重任,也是一汽-大众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一步。相信T-ROC探歌的到来,将打破大家对SUV的传统认知,以重新定义紧凑级SUV的领先实力,重塑细分市场格局。

最美人间四月天,错过这个风景,又要等一年!趁着假期陪陪家人,陪陪爱人,陪陪朋友,也许旅途劳累,但是选择一款像探歌这样舒服的座驾,让你有个舒适的旅行,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