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想过,买轻卡终身质保?

作为生产资料,轻卡是挣钱养家的工具,创业奋斗期讲究的就是精打细算。众所周知,买轻卡,不仅得算购车成本,也得好好琢磨一下养车代价。要不然,买车时候,一看发动机都一个牌子,肯定选便宜点的啊,省个大几千一万的,几年用下来一算账很可能不仅没省钱,反倒多花了万把块的成本。毕竟只有错买没有错卖,贵一点就有贵一点的道理。

说到维修保养成本,就更加复杂一些,轻卡实际使用场景非常多样,虽说是按照里程能够大概算个成本,但具体又因为货物类型、行驶路况、甚至卡友的驾驶习惯而各有不同,常看到有试图对比各个品牌轻卡售后维修保养成本的文章,但笔者以为这恐怕是个伪命题,因为太!复!杂!算来算去,不花钱当然是最省钱的。恐怕有卡友要笑了:怕不是在做梦?

还真不是。

近期,上汽跃进向用户们喊出了“5201314”的宣言,乍听起来像是恋人间的承诺,但关于这串数字,企业给出了自己的解读:

首先,“5“是升级后的”双五计划“的简称,用户可以享受长达5年的整车超长质保和五万公里发动机 免费保养,涉及范围除了原有的S全系、?上汽、云内蓝芯动力的C系、X系产品外,首次将潍柴动力的C系产品纳入”双五计划“;

其次,“2“是指二手车 交易置换,跃进推出了“置换无忧 ?勇跃升级”的二手车置换平台服务,所有升级购买跃进产品的用户均可在二手车平台进行交易,30分钟内平台就可以报价,响应快速,服务周到;

再次,“0“是指分期零利率,用户首付最低10%可购买上汽跃进主销产品,且享受12期0利率的支持,2019年重点产品C500Plus可享受24期0利率服务。在实际操作中,卡友可以做到凭借一张身份证按揭购车,只需缴纳购置税、保险等,几乎可以说是”零首付“。

1314,“3“是说跃进的用户续购分三档进行关爱回馈:用户续购一次,享受8年质保;续购两次,享受10年质保;续购三次,购买的车辆就可以享受终身质保了。终身质保涵盖了轻卡产品的发动机四大件、变速器、车桥等,续购三次的用户基本上用跃进的产品可以实现”一世无忧“了。

除此以外,针对转介绍购买跃进产品成功的老用户,上汽跃进也设置了不同程度的现金奖励。

解读完这句企业对用户的关爱宣言,不难看出,凭借技术领先、品质过硬的产品、完善的服务网络,快捷的配件供应和迅捷的救援响应机制,上汽跃进在产品、服务等方面自信满满,复兴之路上的跃进,言必信、行必果!(责任编辑: 李素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