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沃尔沃S60颜值是有了,能否跟3系抢饭碗?

新款沃尔沃S60作为BMW 3系和Jaguar XE的竞争对手而上市

在经历了几年没有推出新车型的停滞不前的情况后,竞争激烈的紧凑型商务车诞生了。

在过去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全新的BMW 3系,以及捷豹XE和梅赛德斯C级的更新版本。新款奥迪A4是指日可待,同时还有全新沃尔沃S60。

但是沃尔沃并没有计划在该系列中增加任何柴油发动机,目前只有一种汽油可用(这里测试的是247马力的2.0升T5),它与标配的八速自动箱配对。R-Design Edition也只有一个可供选择,这意味着您的选择非常有限。

虽然有近250马力,但它不会感觉运动或令人兴奋。把你的脚放下来,并且在转速范围内有一个低沉的咆哮声和低扭矩,但是在更高的转速下它开始听起来很刺耳。但是,如果你接管,使用方向盘后面的拨片,你会发现变速箱响应有点慢。

这肯定与本级运动型汽车形成鲜明对比,例如3系列,XE或阿尔法罗密欧 ; 尽管明显注重内部的舒适性和精致性,但却引起了比较。

尽管S60 R-Design Edition标配19英寸轮圈,但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可选的20英寸轮圈,因此驾乘体验并不完美。在高速公路上很好,但是在坑洼小路会显得不舒服。尽管S60控制车身稳定性非常好,并且有足够的抓地力,但它无法防止刺耳的颠簸传递到驾驶室。3系列处理的更加好,并且更加灵活。

事实上,它令到S90看起来很昂贵,因为它内部的装饰非常相似 - 但销售价格低得多。全液晶数字的表盘和清晰的信息娱乐系统也遵循这条设计路线,确实是业内最好的之一,这要归功于锐利的响应式触摸屏显示器。

然而,在所有沃尔沃汽车中都存在问题,屏幕操作的空调意味着在驾驶时改变风扇速度或温度会很麻烦,因为你必须往下看你需要的选择。

另一方面,轻型转向意味着它易于驾驶,并且通过舒适的座椅可以稍微减轻颠簸。可选全景天窗很开阳,后面还有很多腿部空间。

关键规格

型号:沃尔沃S60 T5 R-Design Edition价格: 37,935英镑发动机: 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功率/扭矩: 247bhp / 350Nm变速箱:八速自动,前轮驱动0-62mph: 6.5秒最高时速: 145英里每小时油耗/二氧化碳: 35.3mpg / 155g / k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