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万的比亚迪e1怎么样?看看车主开了500公里后怎么评

比亚迪首款A00级纯电动汽车e1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5.99-7.99万的售价区间相信在很多人看来都是有些偏贵的,毕竟这个价格比燃油版F0翻了一倍了。那么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买呢?看看车主怎么说吧。

下面这位车主购买的是6.59万的“悦”版,这应该是能买到的最便宜的版本了(5.99万的“进”版很有可能不会生产),车子到现在已经开了500多公里了,车主指出了一下几个优缺点。

首先说说缺点,一是N档不太好挂,每次停车都要低头看看N档挂上没有;二是播放音乐时偶尔会有电流声,而且低配车型不能插U盘放音乐;三是车门要使劲关才关得上,这应该是工艺上的问题;四是底盘防锈很少,仅在门槛下方最容易生锈的地方做了防锈处理。

至于优点的话首先就是确实很省,能耗非常低,显示百公里7-8度电,跑了60公里掉电17%。其次,e1是这个级别里少有的五座车型,虽然如果真的坐满五个人的话会比较拥挤,但聊胜于无,偶尔应应急也是可以的,这一点比起那些二座、四座的车型实用多了。

总的说来,e1不论外观还是内饰细节质感上的处理都是不如同价位国产燃油车的,尤其是车门要使劲关才能关紧这一点,基本上和以前三四万的F0是一个水平。但是e1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却有着同价位燃油车无法比拟的驾驶感受,静谧性和平顺性方面甚至能超越15万级别的燃油车,至于怎么选,就看用户自己的需求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