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ace City:丰田新款“面包车”在欧洲发布

在今年伯明翰的商用车展之前,丰田发布了新的Proace City小型厢式货车,将与福特Transit Connect等车型竞争,它也成为丰田商用车系列中最小的车型。

Proace City提供了货厢版和乘用版两个版本,货厢版提供3.3至4.3立方米的载货空间,乘用版则有五座和七座可选。

车内配备有可蓝牙连接的8英寸触摸屏,搭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软件,还可提供导航和在线功能,包括3D映射和语音命令。其他配置包括平视显示器、后视摄像头、Smart Active Vision全景影像等。

该车提供了多款发动机,功率输出范围为74至128马力,还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丰田还为该车提供了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使用旋转控制器,驾驶员可以选择正常、雪地、沙地和全地形模式,这些模式也可以根据条件进行自定义调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