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豪华品牌轿跑——全新一代奔驰CLA,比大众CC还帅

作为奔驰旗下的入门车型,奔驰CLA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亲民的售价(23.28-35.98万元),自上市后就受到了大批年轻车主的追捧。在不久之前,奔驰又接着发布了新一代的CLA车型,预计将会在下半年进行上市销售。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何变化吧!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比上一代显得更加的凶猛、犀利。前脸部分,依旧是奔驰标志性的中网进气格栅搭配中间硕大的奔驰logo,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化。两侧的大灯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也发生了变化,造型更加的修长、扁平化,”倒钩“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的高。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的造型比上一代显得更加的修长、流畅,溜背式的轿跑车身设计也显得该车的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0/1413mm,轴距为2699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了30mm。

内饰方面,新一代CLA的内饰和上一代相比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中控采用的是连贯式的双大屏设计,使得整车的科技感十足。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扇叶状的空调出风口不仅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在视觉上来看也显得更具豪华感。

来到尾部,我们可以看到CLA的尾部非常的圆润。车灯的造型与上一代相比也显得更加的精致,而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设计,也更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CLA将提供1.3T和2.0T发动机车型,其中标准版2.0T最大马力225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将衍生CLA 35和CLA 45高性能版本,CLA 35将搭载2.0T+48V轻混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超过300匹,而CLA 45的最大马力将达到420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