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人会不会买众泰T700?路人:看第一眼还以为是“路虎揽胜”!

嗨大家好,感受汽车无限魅力,笑看汽车界风起云涌,享受汽车舒适生活,这里是品车堂,每日为您提供最新的汽车资讯和选车攻略。这期给大家带来的是《懂车人会不会买众泰T700?

最满意就是这款车的外观和科技感配置,外观十分的大气,没有了以前人们对众泰的保时泰的感官。前进气格栅采用的大嘴式的设计,看起来这款车更加的强壮。

外观设计造型非常个性美观,时尚大气,不落俗套,装饰搭配协调,很有种壮实的美感,像一个帅气的运动员。金属接缝和漆面也算到位,只是个别部位如塑料轮眉,窗缝胶条的装配工艺和精密度还有瑕疵。

我见到这车第一眼就是大,不仅是外观大,内部空间也确实很大,座椅宽大,头顶、周围不会拥挤,而且轴距很长,后排空间的常规使用的确不会有什么拥挤的情况,前门说的是乘坐空间,下面说说储物空间,中控台边上,手套……

座椅舒适度适中,但包裹性尚有不足。空调制冷效果迅速而有效,不会存在小排量车开启空调后动力不足的情况。

油耗说实话虽说是能接受,但是还是会有一点心疼,烧10-11个油,还是比较心疼的,不过我的小伙伴们都说了,买的汽车还能烧不起油,把我整的无言以对。

众泰T700在座椅调节方面提供手动或电动多向调节、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及电动记忆等功能,乘坐起来很舒适,在开车的时候肯定就不会觉得太累,所以整体来讲操控方面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