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质量”最好的4款车:卡罗拉上榜,第一名超乎想象

伴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买汽车,车界的竞争也随之增加,相信现在很多人的家里都有汽车,也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同样的难题,那就是该买一个什么样的汽车,或者说什么样的汽车性价比最高,小编可是一个很爱车的人,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车吧,相信你会喜欢的。国内“质量”最好的4款车,卡罗拉上榜,第一名让修理厂倒闭!

第四名:宝马3系

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整体看起来漂亮优雅,前脸设计较为阳刚,有肌肉感,加长版看起来尤为精致。宝马3系可是绝对的质量王者,尤其是它出色的发动机,更是连续多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

第三名:本田雅阁

无论从外观到中控内饰,既商务又时尚。前脸,侧脸,屁股都感觉这个级别车是无可挑剔的,质量可靠,做工精细,内饰也很精致,用料很不错,层次分明,设计十分合理,科技感比较强,在这个级别来说,无论是油耗还是百车故障率,一直表现的相当出色。

第二名: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是一款定位于A级的日系家轿,上市已经有52年时间,凭借着不俗的销量成为了丰田旗下的主推车型。作为全球累计销量最高的车型,卡罗拉多年来的有两大致胜法宝,其一是他的油耗比较低,另外,就是他引以为傲的质量,再加上更加低廉的价格。

第一名:大众捷达

大众捷达,是非常早进入中国民众生活的一款车型了,从最初政府部门的公家用车,慢慢演变发展成为民众用车,在几十年的更新和改款,都承袭最初的设计理念:皮实、质量过硬!捷达虽然价格低,但是百车故障率也仅仅只有92,在业界有一句玩笑话,如果这个世界上都是捷达车,那么修理厂就离倒闭不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