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最好的5个汽车品牌,国产车垫底,捷豹上榜,第1争议最大

我们都知道,随着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买一辆非常的随意,再加上汽车品牌越来越多,价格也越来越便宜!所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车好一点,目前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3亿台,这说明几乎每一个家庭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汽车!那么大家在买车的时候,最优先考虑的是什么呢?大部分肯定最看重发动机的质量是不是非常好!今天就来跟大家说一说发动机最好的5个汽车品牌,国产车垫底,奔驰上榜,第1争议最大,一起来看看吧。

5:沃尔沃

说到沃尔沃,大家肯定都能够想到,沃尔沃的安全性能非常的高,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沃尔沃的发动机,完全是世界上最顶级的,尤其是被吉利收购之后,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销量上,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

4:奔驰

说到发动机质量好的车企,肯定有这家奔驰,奔驰在国内的销量和名气上,都已经最好的存在,很多人买车的时候,听到奔驰两个字就走不动道了!而且大家都知道奔驰的发动机非常好,买车就是为了买奔驰的发动机。

3:雷克萨斯

说到雷克萨斯,大家肯定都比较熟悉,这是丰田旗下质量非常好的汽车品牌,在影响力上,一点也不输BBA,凭借着雷萨克斯的工匠精神,使得大家对这款车喜欢到不行,几乎买到这款车就是买到了放心,销量也直线上升。

2:捷豹

说到捷豹,大家肯定会觉得捷豹的质量很一般,但是捷豹的发动机,绝对是世界顶级的水平,捷豹质量不好是车内高科技产品太多导致的,发动机技术在这几年,得到了非常显著的提升,就是不知道以后的质量会不会变好!

1:丰田

说实话,现在最放心的车企,销量最高的车企,肯定是丰田了,丰田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一直都非常高!很多人都说,丰田开10万公里可能才刚过保养期,开40万公里都不会有什么问题,持续又稳定是丰田最让人信赖的地步。

其实还有很多汽车的发动机做的都比较不错,尤其是现在的国产车,在技术方面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所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纷纷看向了国产车,不过和上面的这些车企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