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为开发更具乐趣的车型,丰田打造迷你版“真理之环”

众所周知,位于德国黑森林地区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素有“真理之环”的美誉,那里不仅是全球车迷都希望去“朝圣”的地方,更是各路车厂开发新车的重要测试场地。不过,对丰田来说,他们很快就不必将车拉到纽北去做测试,事关丰田在日本爱知县新建的丰田下山技术中心(Toyota Technical Center Shimoyama)就有那么一条仿制的“纽北”赛道。

据了解,这条仿制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是整个丰田下山技术中心内11条测试赛道中的其中一条,建造成本超过28亿美元。虽然弯道的设计以及高达75米的最大落差与纽北都十分相似,然而5.3公里的赛道长度大概也就只有“纽北”的四分之一,因此称其为迷你版的“纽北”倒是更合适一些,而赛道未来将主要用于对新车转向操控性能与制动性能等项目的测试。

至于整个丰田下山技术中心占地则达到了650.8公顷,除了一条迷你版“纽北”赛道外,中心内还专门设有给类型的车辆测试设施。目前中心将会在2019年内实现部分开放参观及使用;而到了2023年,包括以上提到的迷你“纽北”以及整个中心的所有设施都会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而按照丰田的大佬丰田章男表示,他们过去在世界各地进行了各式各样的驾驶项目,包括了几年前就开始的“丰田五大洲”项目以及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等,而在这些项目中收获到的经验都会应用到技术中心的测试环节当中,并借此希望能够开发出能够体现到驾驶乐趣的车型。

果然,有个真心爱车的CEO就是不一样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