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9款别克威朗用车感受,13万落地,优缺点分明,实力派家用车

在看车的时候很多人推荐大众,大众的销量是挺高,但是个人对大众无感,不喜欢的东西卖得再好,也是没有感觉。试驾过卡罗拉,动力还可以,日系起步比较快,但是配置不高,连胎压监测都没有,看了别克威朗,优惠了有4W,安全系数也高,家里人也看好。

颜值就是正义,前脸很诱人,买车还是要看眼缘的,缘分到了,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作为紧凑型的三厢车,长度4米7左右尺寸刚刚好。越看越喜欢,老款是卤素大灯,本来还有一点遗憾,新款来了一个大惊喜,改灯的钱也省了。特别是日间行车灯,晚上的亮度够,识别度非常高。轮毂的是十辐铝合金,最先吸引我的还是尾部的整体造型。

提车回来就贴了互联网的美基车膜,别问为什么了,大家都推荐,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附上几张贴膜的施工图。

中控面板的木纹设计真的有档次,和速腾,迈锐宝这些车比起来真的要好很多,中控屏幕其实也是我最喜欢的尺寸,我不喜欢国产那种很大的屏幕,又不是要在车上看电视,大小合适就好。

新车异味很小,销售送了一个净化器,还没开始用。没有自带的倒车影像,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简直有点坑啊唯一不满的就是有点不太耐脏,如果是全黑的的座椅就更完美了。

威朗的空间中规中矩就,家用车嘛,完全是没问题的。在驾驶和副驾驶的两边,还有中间位置都有储物格。放放零碎的小东西比较方便。后排空间也挺大的,座椅还可以放倒。

基本都是在公路上开,路况比较好,所以感觉不出悬架什么的是否有问题,总之平时开着坐着都挺舒服的。由于个人开车比较温柔,平均时速没超过60,所以自我感觉良好。

动力略有不足,起步有点慢,不过日常够用,起步多给点油门就行,开过一次高速,提速到140没问题。车身比较扎实,而且不带涡轮增压,所以提取稍微墨迹一点,但是正常超车,即使高速超车也是够用的了,也不用来飙车,所以对提速的快慢不是很有概念。

方向盘有点轴,不过优点是够稳,高速安全。毕竟开车安全第一。油耗基本8.5个油吧,市区高速各一半吧,高速最低能到6.8个,综合这个油耗比同级车稍微高一些。

威朗这车的性价比在优惠力度上完完全全是可以的,比较高,一辆厚道的家用代步车,也仅够家用买菜。车的外观也很大气,轿跑型,缺点就是动力弱,油耗在同级别里面偏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