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版奶爸纯电MPV——宋MAX EV

宋MAX作为家用MPV的入门版车型,在去年的汽油版车型上就卖的非常好,龙脸的家族设计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比亚迪汽车同样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在宋MAX上也搭载了新能源纯电系统,占有更多的市场。

车头

外观延续了汽油版车“Dragon Face”前脸,取消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采用类似盔甲的镀铬设计,依然是很好看。18寸的轮毂为多辐条样式,让整台车显得更为精致。

车头

车身尺寸为4680/1810/1690mm,轴距2785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同样的内部空间也一样;左侧快充口,在车身右侧为慢充口,分的极为明确,点赞。

内饰

新款宋MAX内饰取消之前固定的大屏幕,采用当前最流行的旋转大屏,在人机互动方面是个加分项,里面集成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空调控制、手机互联等等。

不足:在挡把区域那些按键还是略微有些廉价,做工还需要提升。

座椅

​座椅仍然有6/7座布局,很多网友私信我买几座车?我个人极力推荐6座版本,实用性要比7座强太多,并且现在多数厂商在SUV上也在设计6座车型,算是一个小小的趋势吧。

座椅

整个座椅填充物略微有些硬,没有同级别吉利嘉际的舒服,第三排建议乘坐170左右的成年人或小孩,小编190cm实际体验过第三排,空间有些局促。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AX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目前官方未给出售价。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宋MAX还是第一个做到纯电版,外加比亚迪在新能源不错的口碑,相信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